无障碍说明

亚森下课建业官方回应暂不知情 赛前发布会未出席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9月23日凌晨4点多,河南建业主帅亚森发了一条“疑似告别”的微博,有媒体报道称,河南建业9月22日在队内宣布亚森靠边站,在临时无法找到主教练的情况下,总经理郭光琪将顶上,“救火”9月24日晚上和山东鲁能这场比赛。

亚森

就这一消息是否属实,腾讯体育向建业俱乐部官方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目前也只是从网上听说了此事,暂不清楚事情真相。23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亚森也并未出席,球队领队马宝刚代理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亚森下课还待官方确认

6月3日,贾秀全辞职之后,河南建业立即启动了选帅程序,并且确定了聘请外教练的基调,当时包括曼萨诺、亚森等在内的多名教练员进入候选名单。最终河南建业选择了亚森。

从亚森在石家庄永昌后期执教情况以及在北京北控的糟糕情况看,河南建业选择从中甲下课的亚森,恐怕是一种冒险。建业看中亚森,一般认为是因为更熟悉中超,且有带弱队打中超的经验,加上亚森的薪酬不是太高,所以才选择了亚森。

凭借三板斧和对体能的重视,实力较弱的石家庄永昌和北控在亚森的麾下,的确都有过好的表现。赛场外,亚森光膀子撸串的一幕,也曾经被外界解读为“接地气”的实证。不过这样的解读,逐渐被另一种并不和谐的声音所替代。在永昌和北控的更衣室,都传出过对亚森不满意的声音,譬如,抱怨亚森输球爱找客观原因。在赛后发布会上,亚森也曾不止一次怒怼记者。

这一次在建业,亚森因为何种原因靠边站,目前还不得而知。外界普遍认为,一旦亚森靠边站,郭光琪临危“救火”,那么亚森缺席这场赛前发布会的可能性极大。截止记者发稿,建业俱乐部尚未就此事发布官方消息。

大师做法VS泰山祈福

与此同时,从今天中午起,陆续有网友和媒体曝料,在建业主场所在的航海体育场,23日上午起出现了一群法师“做法”的身影。

据了解,为改善糟糕的主场成绩(13个主场1胜8平4负),河南建业专门请了法师在主场做法,人数有十多位,整个仪式也显得很是隆重。在网上流出的视频和图片中,相关条幅上写着“建业必胜”,“天意建业必胜”的标语。

不过,对于鲁能来说,也没有必要“害怕”。每年赛季初,鲁能泰山队都要上泰山祈福,在德国铁帅马加特到来之后,要求队员步行登上泰山祈福,就成了鲁能的惯例。某种意义上,这也使得登泰山祈福的虔诚度大大增加。之前广州富力的土豪金主场连胜奇迹,众所周知,正是被鲁能所终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