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终将认命?厄齐尔拒不续约 国米冬季抢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已经接受了他们无法留住厄齐尔的残酷现实;而意大利《全市场》网站则透露,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对于这名德国中场核心垂涎三尺,蓝黑军团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将其招至帐下。

厄齐尔本赛季还没有为枪手取得哪怕一个进球或者助攻

目前,厄齐尔已经进入到了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如果无法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与之续签合约的话,那么明年夏天阿森纳便将面临人财两空的尴尬局面。实际上,在进入1月以后,厄齐尔就能够与其他球队商讨合约细节,只要双方能够谈妥,那么这名德国国脚球星在明年年初就能明确自己的职业未来。

《每日星报》记者马尔科-威廉姆斯报道称,厄齐尔在续约的问题上一直采取“拖延政策”,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他甚至拒绝与阿森纳进行谈判。“温格以及其他阿森纳俱乐部高层已经清楚的意识到,他们很有可能无法留住厄齐尔了”。

《全市场》网站也报道称,对于厄齐尔始终拒绝续约这个问题,以及他可能免费离队的最终结果,阿森纳方面“已经认命”;此外该网站还曝出猛料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对于厄齐尔非常感兴趣,蓝黑军团希望在明年1月以相对低廉的转会费得到这名德国国脚球星。本赛季以来,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战绩尚可,不过斯帕莱蒂麾下始终缺少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攻击型前卫,蓝黑军团希望厄齐尔能够补全球队的这块短板。

2013年夏天,阿森纳斥资4200万英镑才从皇家马德里签下了厄齐尔,不过现在看来,即便明年1月国际米兰愿意为这名前腰球员出钱,其身价肯定也远远达不到4200万镑。毕竟厄齐尔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其转会身价大幅下跌,几乎是板上钉钉的结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