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新东家浮出水面?俱乐部总经理亲证接触过京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中超收官阶段,没有人怀疑延边富德同辽宁宏运的保级生死战是本轮焦点。但今晨国内某媒体突然爆料,电商企业京东有意入主延边足球,腾讯体育为此专门向延足高层求证:“我们确实有过接触,但现在真的不方便透露任何进展。”

继阿里巴巴入主恒大,苏宁携手江苏之后,国内电商巨头京东集团的老总刘强东也坐不住了,据京东集团东北区一位高层透露,他们也曾听说过刘强东想要玩足球的想法,但是因为不在老总身边,消息的可靠性不得而知。

延边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

延边方面在上半赛季富德集团宣布不在继续追加投资之后,后续生存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现在账面资金足够支撑到这个赛季结束,不欠薪、不欠奖金,这是我能保证的”,延足高层再次回应外界的担心。

富德不追加投资之后,延足高层和当地政府一直都在为寻找新东家做着努力,一家来自北京的医疗企业曾和延足走得很近,但京东对延足感兴趣还是让延足上下感到非常吃惊,“可能是延边足球这两年在中超表现出来的一些积极形象吸引了对方吧”,延足高层这样分析说,不过对于与京东接触到什么层面,是否已经直接对话京东老板刘强东,延足高层一概不予回答。不过据了解,前段时间的休赛期,延足某高层曾多次往返北京,在试图探听这是否与京东接触一事有关时,延足这位高层非常敏感,笑了笑没有回答。

过去若干年一直为商业开发和市场化运作发愁的延边足球,去年开启了与富德的合作,没想到双方合作不足两年就告散伙,此次京东有意入主的消息,正好可以填补延足没有东家的尴尬局面,“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合作的机会,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企业,只要对延边足球好,我们都愿意坐下来谈”,延足高层这样说。(傅德文)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