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危机缓解欲破不胜尴尬 富力冲亚冠唯有取胜

腾讯体育9月23日 今晚中超第26轮,刚刚有所复苏的申花主场面对富力。申花连续6场比赛在家门口作战,期待止住联赛7战不胜的颓势,而富力只有取胜才能继续向身前球队施压,保留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

看点一:申花继续反弹?

周中与鲁能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最终0-0战平对手止住颓势,稍微有了反弹的迹象。面对富力,已经7战不胜的申花,能不能重新品尝胜利的滋味?2011赛季制造了9轮不胜的纪录后,从2012赛季开始,申花还从未遇到过如此之长不胜的尴尬。

看点二:主场5战不胜,何时止颓?

尽管战平鲁能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不过申花在虹口却已经连续5战不胜,这在申花队史上是极为罕见的一幕。对于吴金贵的球队来讲,要想真正重新赢回球迷的心,需要尽早在主场找回胜利的感觉。

双方首回合交锋打成平手

看点三:申花连续6战家门口作战

从足协杯半决赛1-0战胜申鑫开始,申花连续6场比赛都是在上海作战,面对申鑫、恒大、建业、鲁能和富力,都是在虹口足球场御敌,唯一的客场比赛还是面对同城对手上港。间歇期过后,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以及和泰达的联赛,申花同样留在上海,整整2个月无需真正做客。

看点四:人荒难题得到解决?

秦升的解禁,瓜林上轮伤愈归来,和波耶特时期无人可用相比,吴金贵接手球队后,人荒问题得到解决。在特维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马丁斯赛前也参加了合练,如果马丁斯本轮归来,申花又多了一把攻城拔寨的利器。

看点五:冲亚冠资格?富力唯取胜

虽然富力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然而距离第3河北华夏有5分差距,与权健之间有4分差距,想要把争夺亚冠资格的悬念保留下去,做客上海滩,富力唯有取胜这一条路。

看点六:富力破荒?

2012赛季升上中超以来,富力做客面对申花,仅取得了2平3负的成绩,上赛季更是在虹口1-5惨败。想要保留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富力就必须打破客场不胜申花的魔咒。

看点七:斯帅缺兵少将?

虽然富力此前官方发出公告,称乌索处在恢复期,但根据广东媒体的消息,乌索基本赛季报销。上轮主场和国安的对决,富力仅以扎哈维和吉安努2名外援出战,中场核心雷鸟能否在最后5轮归来,也关系到富力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