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德比泰达争3分盼保级 权健为亚冠放手一搏

腾讯体育9月23日 今晚打响的中超第26轮,最焦点的比赛无疑是泰达主场和权健的天津德比。赛前的传闻,加上泰达深陷保级泥潭,权健又要为亚冠资格而战,这场天津德比会演绎出怎样的过程和结果?

泰达能否逃离保级泥潭?

看点一:赛前传闻满天飞

作为天津的老大哥,在权健的刺激之下,泰达赛季前也进行了豪购,但目前却落到降级区。天津德比开打之前,外界也是传闻满天飞,称泰达不会降级,这场天津德比赛前胜负就已经“出炉”?不过上轮亚泰5-1拿下泰达,击碎流言,这场天津德比会再次粉碎谣言?

看点二:天津德比不胜,泰达将造队史新低

2015赛季,泰达曾创造了队史最长的13轮不胜纪录,与权健的天津德比打响之前,泰达已经12场中超不胜,如果无法拿下权健,泰达将创造队史新低。毕竟那一年的13轮不胜,泰达拿到了6个积分,而这一次12战不胜仅有3分入账。

看点三:津门德比,各有所需

手握一场补赛的情况下,权健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中稍微占据上风,天津德比取胜,权健将朝着目标大踏步前进。泰达积16分被摁在降级区,赛季最后的6场比赛(少赛一轮),场场是关键的抢分大战。这场对决,是权健如愿,还是泰达抢分为保级奠定基础?

看点四:权敬源停赛,权健祭三叉戟?

天津德比,权敬源因身背4黄停赛,卡纳瓦罗手里可用的外援只剩下莫德斯特、帕托和维特塞尔。如果卡帅将3名剩下的外援全部派上场,则组成恐怖的三叉戟,泰达的防线将面临巨大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帕托上轮得到轮休,本轮很可能火力全开。当然,由于赵旭日还在禁赛期,后腰位置上的选择卡纳瓦罗还是需要斟酌一番。

看点五:最差进攻,如何PK最强防守?

泰达前24场比赛只收获了16球,甚至全队的进球数还不如武磊一人(17球),排在进攻火力榜的倒数第1位。而权健的防线只丢掉25球,是中超防守第2好的球队,仅次于鲁能。最差进攻,遇到最强防守,谁为泰达攻城拔寨?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