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6将进奥乒赛女单八强 林高远涉险闯关成功

国乒6将进奥乒赛女单八强 林高远涉险闯关成功

林高远涉险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7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决出男女单打八强,九名晋级16强的中国女将以不输外战的战绩抢占了六个八强席位,女单八强的另两个席位分别是中国香港的杜凯琴和日本的早田希娜。男单方面闫安、方博和林高远也进入八强,其中新科亚洲杯冠军林高远4-3险胜奥地利的加尔多斯。

女单上半区杜凯琴4-0加藤杏华

赛会头号种子陈梦4-1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的李皓晴,王曼昱在内战中4-2胜陈可,陈梦八强战将对阵王曼昱。日本球员加藤杏华曾在前几天的奥地利赛U-21女单比赛中连胜王艺迪、陈可两名中国队主力,不过随后在U-21女单半决赛中加藤杏华1-3输给了中国队的张瑞。本轮比赛中国香港的杜凯琴4-0完胜加藤杏华,至此上半区已经没有了日本球员。孙颖莎在内战中4-3战胜陈幸同,孙颖莎将与杜凯琴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女单下半区早田希娜成独苗

女单下半区比赛中,张瑞在国乒内战中4-2胜王艺迪,顾若辰4-0完胜代表葡萄牙打球的付玉,张瑞下一轮将对阵顾若辰。17岁的日本小将早田希娜与卢森堡54岁的倪夏莲的比赛中,经过六局激战最终早田希娜胜出,早田希娜也成为八强中唯一一名日本球员。顾玉婷4-0完胜有中国血统的日本球员浜本由惟,顾玉婷将在女单八强战中对阵早田希娜。

男单上半区闫安方博晋级

上一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黄镇廷的埃及一哥奥马尔,本轮4-2战胜瑞典的K-卡尔松。中国球员闫安4-2战胜奥地利的费格尔,闫安将与奥马尔争夺四强席位。日本名将松平键太4-2淘汰法国的莱贝松,方博4-3险胜中国香港的吴柏男,方博下一轮将与松平键太交锋。19岁的吴柏男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出色,第一局吴柏男就14-12取胜,随后他11-7将局分扩大为2-0。第三局方博11-6扳回一城,第四局吴柏男15-13将局分改写为3-1。第五局方博11-9拿下,第六局两人激战到11平后方博才连赢2分13-11逃生。决胜局方博11-7取胜。

男单下半区林高远遭遇险情

法国的西蒙-高兹4-1战胜日本的吉田正树,巴西球员卡德尔拉诺4-2淘汰德国的斯特格,西蒙-高兹将在八强战中对阵卡德尔拉诺。新科亚洲杯男单冠军林高远,本轮4-3险胜奥地利的加尔多斯。前两局林高远遭遇两个10-12,随后林高远11-7、11-5将局分追成2-2,第五局加尔多斯又11-9取胜,林高远11-8拿下第六局再次扳平局分。决胜局林高远11-6获胜。林高远八强战将对阵日本名将丹羽孝希,后者本轮4-3险胜德国削球手鲁文-费勒斯。

孙颖莎陈幸同进女双决赛

国乒有两对半选手参加本站的女双比赛,王艺迪临时与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搭档出赛。女双第一轮王艺迪和波尔卡诺娃3-2战胜一对中国台北球员晋级,陈梦和王曼昱3-0完胜一对土耳其和埃及的跨国组合,陈幸同/孙颖莎3-0完胜德国组合万媛和妮娜。女双八强战王艺迪和波尔卡诺娃3-1胜中国香港的吴颖岚/苏慧音,陈幸同/孙颖莎内战中3-1胜陈梦和王曼昱。女双半决赛陈幸同/孙颖莎3-0淘汰日本组合加藤美优/長﨑美柚。王艺迪和波尔卡诺娃0-3输给日本的桥本帆乃香/佐藤瞳。女双决赛,陈幸同/孙颖莎将与日本削球组合桥本帆乃香/佐藤瞳争冠。

国乒只有方博和周雨参加男双比赛,他们打进四强但半决赛2-3不敌德国的费勒斯/里卡多-沃尔特。费勒斯/里卡多-沃尔特将与日本球员丹羽孝希和上田仁争夺男双冠军。(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