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00视频直播斯托克城vs切尔西 阿扎尔或首发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22点整,英超第6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视频直播间】

阿扎尔有望迎来第一次联赛首发

比赛看点:

佩德罗伤愈回归: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西班牙国脚佩德罗不但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而且还在比赛中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周中与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比赛。不过佩刀目前已经伤愈,他肯定能参加客场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孔蒂表示:“佩德罗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阿扎尔或迎来第一次联赛首发:在周中与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比赛中,比利时球星阿扎尔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次首发,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他送出了两次助攻,盘带和突破也非常犀利,本轮做客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状态出色的阿扎尔有望迎来新赛季的第一次联赛首发。

切尔西里程碑之战:在本场比赛前,切尔西已经在英超联赛拿到了1799个积分,本轮只要在斯托克城身上拿到1分,蓝军的英超积分就将达到1800分,这在英超所有球队中,仅次于2034分的曼联,以及1829分的阿森纳。

斯托克城联赛三轮不胜:尽管本赛季曾在主场战胜过阿森纳,但在最近的三轮联赛中,斯托克城竟然一胜难求,这其中包括1-1战平西布朗,2-2战平曼联,以及上周末1-2输给纽卡斯尔,如果将联赛杯0-2输给布里斯托尔的比赛也计算在内,马克-休斯的球队则已经连续4场不胜。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做客面对斯托克城,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这个赛季斯托克城在主场赢下了阿森纳,战平了曼联,所以我们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从切尔西租借到斯托克城的法国中卫祖玛:虽然这种说法有些怪异,但我希望我们(斯托克城)能赢得比赛,我现在是一名斯托克城的球员,所以我希望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我非常高兴来到斯托克城,因为我在这里踢了很多比赛,但如果我们输球了,我就不会高兴了。

两队伤停:

斯托克城:恩戈伊、爱尔兰、阿费莱、卡梅伦、豪加德;祖玛(租借自切尔西);停赛:无

切尔西:德林克沃特;停赛:大卫-路易斯

预计首发:

斯托克城:巴特兰;因迪、肖克罗斯、维默;乔-艾伦、弗莱彻、彼得斯、迪乌夫;沙奇里、舒波莫廷;赫塞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加里-卡希尔;巴卡约科、坎特阿隆索、赞帕科斯塔;阿扎尔、威廉莫拉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