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后球员通道发生混乱 上港助教英文辱骂赛区工作人员

腾讯体育9月22日 (文/赵宇)国安同上港队比赛结束后,球员通道里发生了混乱,上港助教和北京赛区的工作人员发生了言语冲突,同时互有推搡动作。球员通道里一片混乱,在很多人劝阻之下,才避免了更严重的冲突。【】【

赛后上港助教与赛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据事发现场人员介绍,比赛结束后,上港助教找到裁判进行理论。北京赛区工作人员见状,上前进行劝阻。结果该助教用英文辱骂了该工作人员,随后该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回骂,并对他进行了推搡,双方的冲突立刻引发。

随后聚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高潮也来到现场进行劝阻,将双方拉开。不过这还不算完,北京赛区工作人员认为上港助教对自己进行了辱骂,继续向他讨要说法,现场一片混乱。

在多人的劝阻和拉拽之下,上港助教和球队其他球员、工作人员返回了休息室,北京赛区工作人员也被拉开,这场事端才算是被平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