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连遭阻击优势缩水 上港逆袭夺冠有悬念?仍难如登天

腾讯体育9月22日 2连平!恒大接连遭遇到苏宁和力帆的阻击,同上港的优势被缩水到4分。连续2轮被上港连追4分,这也应给恒大带来紧迫感,中超7连冠并非唾手可得。

连续2轮遭阻击优势缩水

2轮之前,恒大领先上港多达8分,中超冠军的悬念几近破解。当恒大状态不佳之时,上港竟然3次错过登顶榜首的良机。当恒大结束魔鬼赛程,取得一波5连胜,上港却依然难以改变起伏的状态。当中超战罢24轮时,恒大已经领先上港队多达8分,实现中超7连冠似乎已经势不可挡!

但恒大在亚冠遗憾出局之后,联赛却也陷入到停滞不前的态势当中。第25轮面对苏宁时,恒大2次领先,却2次遭追平,遗憾的收获到平局。本轮客场面对力帆时,郜林久违的梅开二度,却依然无法帮助球队取得3分,费尔南多的精彩世界波破门,粉碎了恒大取胜的美梦。

恒大联赛接连遭遇阻击时,上港却展开疯狂追击!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战,上港面对死敌申花时大开杀戒,以6-1取得赛季最为辉煌的胜利。本轮上港又在客场以1-0力擒国安,取得宝贵的胜利,同恒大的差距被缩小到仅有4分,中超的争冠悬念再起!

做好自己!恒大夺冠依然无忧

尽管恒大的近况不佳,但恒大依然牢牢掌控着争冠的主动权,这也是毋庸置疑的。毕竟恒大已经无需分心亚冠,可以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国内赛场上。恒大领先上港4分,且胜负关系占优,这也令上港翻盘的前景实际上仍然非常困难。

最后4轮里,恒大拥有着3主1客的有利赛程。接下来的2轮比赛,恒大相继将主场面对着副班长延边,以及无欲无求的贵州,取胜没有太大的问题,最后2轮面对着要为进军亚冠搏命的华夏和权健。上港的赛程则为2主2客,分别面对着辽足(客)、富力(主)、建业(客)和苏宁(主)。赛程来看,要比恒大更加严峻,况且上港还要三线作战,赛程要比恒大更加密集,这都增加上港逆袭的难度。(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