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感谢科斯塔为切尔西做出的贡献 阿扎尔或首发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2时,切尔西将客场对阵斯托克城。蓝军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感谢了转投马竞的迭戈科斯塔,并且透露阿扎尔有望首发出场。

孔蒂

孔蒂首先透露了队内的伤病情况,“除了继续接受康复训练的德林克沃特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巴卡约科?他没问题,昨天出了点小意外,但他可以在对斯托克时出场。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准备好在每一场比赛中去战斗。我们是切尔西,必须在每一场比赛里做到最好。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一天、每一周、每一年都有最出色的工作。”

切尔西与马竞达成了协议,迭戈-科斯塔得以重返床单军团。孔蒂指出,“至于迭戈-科斯塔,我们要感谢他为这家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与他的关系?现在这并不重要,我对继续谈论这个话题丝毫不感兴趣。我正在和现在的球员一起合作,也为能和他们一起工作而高兴。这个问题并不重要。”

在被问及迭戈-科斯塔是否毁掉了他在切尔西留下的遗产时,孔蒂指出,“我没兴趣去谈论过去。我认为过去并不重要,对每一名教练、球员来说,过去就是过去。我们必须为现在和未来而努力,打造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上赛季一起赢得了冠军,我们肯定要感谢迭戈-科斯塔上赛季以及他在为切尔西效力时所付出的努力。”

在被问及迭戈-科斯塔的离队是否会让球员分心时,孔蒂指出,“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专注于球场上的表现。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继续下去。我们非常专注,如果你希望打造一些重要的东西,那么这是正确的做法。”在被问及巴楚亚伊是否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时,孔蒂透露,“他是我们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他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在上赛季的艰苦工作之后,我认为他可以在联赛中为切尔西出场了,他会得到机会的。”

谈到对手斯托克城时,孔蒂指出,“这肯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就像你说的一样,他们战胜了阿森纳,战平了曼联,这说明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这是三场艰苦比赛里的第一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挑战。最重要的是一场场的去踢,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所以在身体、战术方面,我们都要做好准备。”

切尔西将连续对阵斯托克城、马竞和曼城,孔蒂指出,“对我们来说,这个赛季是很大的挑战,我们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对斯托克城之后,我们将迎来与马竞、曼城的重要比赛,我们要以正确的方式去面对,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踢这么多的比赛并不容易。”在被问及伤愈复出的阿扎尔是否会首发时,孔蒂指出,“我为阿扎尔感到高兴,因为在上一场比赛里他踢得很好。现在他已经完全康复了,现在我们必须连续踢三场比赛,所以他有可能在这些比赛中出场。”

在被问及欧冠球队是否应该去踢联赛杯时,孔蒂指出,“我们知道同时踢四项赛事并不容易,有时候你要想想如何球员无法出场时是否会高兴?你要在每一项赛事里找到合适的平衡,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能够给你积极的答案。在(联赛杯)第一轮进行轮换是正常的,你必须给一些球员出场机会。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不认为一支球队会认为输球会更好。我们希望能够赢得比赛,有时候当你轮换的太过度时,你会付出代价。”

祖马夏窗被租借到斯托克城,“对祖马来说,这个赛季能够得到出场机会是很重要的。他受了一次重伤,对他来说这个赛季很重要。他踢得非常好,看到他定期得到出场机会让我高兴。他可以继续提高,状态会更好。在这种情况下,我和俱乐部一起做出了决定。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将他租借出去,让他得到出场机会。他有一份时间很长的合同,这意味着我们很信任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