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亚尼奇:德比战志在取胜 贝洛蒂绝对不值1亿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尤文图斯周六将主场迎战都灵,尤文中场皮亚尼奇在接受《晚邮报》专访时表示,都灵前锋贝洛蒂并不值1亿欧元,并且表示自己曾经研究过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主罚任意球的方式。

皮亚尼奇透露自己经常与迪巴拉练习任意球

皮亚尼奇首先透露,“为了打入一粒完美的任意球,你需要技术以及动一下脑筋,因为你是在和门将斗智斗勇。门将现在也在研究你,他们会做好准备,所以你必须知道如何做出改变。改变一下射门的方式,比如贴地射门,还是让球绕过人墙的头顶,或者从人墙的一侧打过去。”

迪巴拉本赛季已经利用任意球破门,而迪巴拉也透露自己经常在训练时和皮亚尼奇练习任意球。皮亚尼奇透露,“在训练场上,我们进行比拼任意球,我经常取胜。”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是任意球大师,而皮亚尼奇也承认,“我曾经研究过他的罚球,他的射门太棒了:他用脚内侧去踢出弧线球,但力量非常大。他是一位值得尊敬和去模仿的任意球专家。”

谈到与都灵一战时,皮亚尼奇指出,“在德比战时,我希望我们能够以1比0取胜,因为在尤文,我学会了这是一种美妙的取胜方式。两支球队现在或多或少处于平等的位置,虽然主场作战会让我们得到一点优势。我们必须在比赛中保持强度和专注度。我希望能够取胜,能够以1比0或者2比0取胜就太完美了。”

皮亚尼奇进一步指出,“德比是一场奉献给球迷的比赛,因为他们非常在意这场比赛。在都灵,我有很多朋友都是都灵球迷,有时候他们挺烦人的,因为我们总是取胜,而他们总是希望我们输球。在德比输球会发生什么?我甚至没有考虑过这一点。利亚伊奇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谈谈,我希望他能够踢一个出色的赛季。他天赋出众,可以在两条线之间制造出威胁,他现在需要的就是连续性,可以经常进球。”

都灵前锋贝洛蒂的解约金高达1亿欧元,而皮亚尼奇指出,“他这个赛季踢得不错,但1亿欧元有点太多了。C罗几乎每场比赛都能打入2、3球,但他的身价才多少?现在能够配得上这个转会费的或许只有两名球员:C罗和梅西。不过,现在的转会市场太疯狂了。”

伊瓜因本赛季状态不佳,7场比赛仅仅打入2球,皮亚尼奇指出,“他是一名非凡的球员,我会永远支持他。如果每个人都在对你指指点点,那么意味着你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对每一名前锋来说,都会经历这样的时期,但我们会努力帮助他,他迟早会打破球荒。”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