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曼萨诺是顶级教练 拉米缺阵会有新阵型

腾讯体育9月22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势头凶猛的贵州智诚。主教练卡佩罗相信现在的苏宁有实力面对任何对手。

赛前发布会上,卡佩罗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本周球队训练非常好,准备非常充分,我们也知道贵州队是一支非常难以对付的球队,我们做了所有的工作专注于本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卡佩罗和贵州主帅曼萨诺曾经在西甲有交集,时隔十年再次相遇,卡帅说:“我知道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在马洛卡取得非常高的成就,包括在中国也在顶级教练员行列,我们也看到了他带队的成绩。”

在对阵山东鲁能比赛防守做的很好,对阵恒大进攻也有所改善,谈及这段时间苏宁的变化,卡佩罗评价:“首先前两场比赛结果我是满意的,两场比赛展现出来的精神我非常认可,特别是与恒大的比赛我们在场上的专注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我的球队可以面对任何对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在比赛中我都是希望得到一个好的比分。”

这轮拉米雷斯停赛,对于巴西人的顶替者,主教练介绍:“会有不同的选择,也都做好了准备,我希望明天呈现给你们一种不同的阵型。”

对于如何防守住耶拉维,卡佩罗表示并不太担心,“知道对手善于进攻非常有威胁,但是我们的球员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防守中的紧逼做的非常好,我觉得这是他们所担心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