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组巡礼:WE寄托国人期望 拉美9冠王初登世界赛

A组巡礼:WE寄托国人期望 拉美9冠王初登世界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将打响,12支战队将争夺4张进入小组赛的门票。来自中国赛区LPL的WE,拉丁美洲北部赛区的LYN以及独联体赛区的GMB将在同一个小组里争夺唯一的一个出线名额。

17年2次击败SKT,WE最有希望的一年?!

WE是中国电竞史上历史悠久的俱乐部之一,在2011年3月11日他们建立了英雄联盟分部,至今已经有六年半了,WE在LOL创造的辉煌也承载了那个时代所有粉丝的记忆。在经历过颇具挫折的重建之后,WE组成了新军并开启了新的征程。以青训队成员为基础的新一批选手逐渐在赛场上得到磨炼,并崭露头角。

目前这支WE的核心在于中野的发挥。打野Condi曾多次凭借一己之力碾压对手。在LPL的多次抢龙,使他广受人们的欢迎,人称“龙的传人”。他已经逐渐成为Team WE的领袖,并要带领队伍获得新的辉煌。

中单兮夜,寄托着国产中单的希望。安妮、黛安娜是他的成名英雄。常年的努力让他成为了一名英雄池辽阔,技术全面的选手。同时他也可以通过较为辅助的打法来为队伍提供支援。

上单957,他在团队的支援上做的强于大部分选手,他既能通过大树和慎等团队型英雄彰显着自己的实力。同时他也能够用克烈、皇子等带起整场比赛。

下路韩援大舅子Mystic在进入Team WE主队之后,表现愈发成熟。在英雄的选择上也毫无局限。如今Mystic继续强势表现,和Ben以及Zero一起,要同世界上最强的下路选手们一拼高下。

A组巡礼:WE寄托国人期望 拉美9冠王初登世界赛

今年,LPL处于韩援离退、重组全华班的动荡改革期间,稳定阵容的WE重新展现了自己的雄风:春季赛击溃RNG豪夺冠军。而后在初登国际性赛事舞台的MSI上,又凭借实力赢过SKT。首届洲际赛上,力克SKT帮助LPL拿下久违的冠军。虽然在夏季赛后期遇到了坎坷,可是在经过艰难的调整最终获得了世界赛的资格。由于S7世界总决赛在中国举办,国内粉丝的热情空前高涨,此次在家门口作战,WE能否重塑昔日辉煌值得我们期待。

挖空ANX,GMB一家独大一赛季

大家还记得当年S2那支战术大师队M5吗?在那个年代风靡一时的中单螳螂、AP剑圣、双打野等套路全部都是M5这支战队开发出来的。多年后,M5改名为GMB再一次出现在了世界舞台上,而当年M5的元老Diamond仍担任这支队伍的打野。说起LCL赛区,不得不提去年ANX在S6的惊艳表现。S7夏季赛ANX的主力基本都转会到了GMB,所以造成了独联体赛区GMB一家独大的现象。今年,在各个榜单中,GMB在外卡区域的排名都是名列前茅的,无论从纸面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可以说是汇集了LCL赛区的精英。

A组巡礼:WE寄托国人期望 拉美9冠王初登世界赛

GMB的中单Kira是前ANX的中单选手,他的英雄池变幻莫测各种小套路也是层出不穷。射手Blasting是独联体赛区最有才华的选手之一。为Gambit效力期间,Blasting的赛季表现杰出,也是2017年独联体赛区唯一一名两冠王。他精心预判的打法,以及无论在怎样的环境里都能测试自己手中英雄的极。

在今年LCL的决赛中,决赛里GMB正是战胜了M19(前身ANX)获得了参加S7入围赛的资格。决赛里亮点频出,冰鸟大战大眼、哈蟆吞蛋跑路、机器人偷家等套路层出不穷,最后GMB 3:2险胜。寄托前M5战队和ANX所有人的希望,这支LCL的“银河战舰”到底能否涅槃重生,谜底即将揭晓。

初登世界赛,拉美九冠王能否黄袍加身?

A组巡礼:WE寄托国人期望 拉美9冠王初登世界赛

LYN是一支墨西哥战队,长久以来拉丁美洲北部赛区只有一个冠军,那就是空前地连续夺得九届赛区桂冠的Lyon Gaming。春季和夏季赛的常规赛合起来,LYN一共在28轮56局比赛里取得了52胜4负的战绩,是全世界各赛区里胜率最高的队伍之一。此番世界赛入围赛,是LYN他们第一次在世界赛的舞台上亮相。

Lyon是一支典型中野联动的队伍。中单选手seiya无论是游走支援型英雄还是对线型英雄都能玩得很出色,同时他也被认为是拉丁美洲北部赛区最强的选手之一。打野位置上的Oddie是队伍的发动机,2016年夏季赛入队以来,这位秘鲁选手为队伍带来了显著的提升。Oddie拥有广阔的英雄池,并以其野区捉摸不定的行踪,还有对地图和视野控制的深刻理解而知名。

LYN是拉丁美洲北部赛区的代表,同时也是该赛区一直以来唯一的一支冠军队伍。连续九届赛区桂冠,让他们在本土的英雄联盟竞技圈里成为了最具统治地位的队伍。今年年初LLN联赛运行以来,LYN凭借其紧跟版本的阵容选择和进攻性的打发风格统治了该联赛,并蝉联LLN联赛双冠军。但在巴西季中冠军赛上,入围赛不敌GAM,早早出局;洲际赛南美对抗赛,依旧未取得突破,遭遇CLS和CSLOL赛区压制,结果以倒数第一身份回家。夏季赛决赛以决定性的3-0击败Infinity Esports,让这支队伍冲洗回到了国际舞台上。即将开始的S7全球总决赛是LYN本年度第三次出征国际赛事,期待他们能有出色发挥。(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