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我与孔蒂之间没仇恨 我最爱切尔西球迷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昨天,马竞和切尔西官方先后宣布,科斯塔将以超过5000万镑的身价从斯坦福桥重返床单军团。对此,即将动身前往马德里接受体检和签约的科斯塔也是非常开心,并且宣称他不再恨孔蒂。

科斯塔称不再憎恨孔蒂

在上赛季结束后,孔蒂突然通过手机短信告知科斯塔——他不在自己的未来计划中。为此,这个夏天科斯塔一直滞留在巴西度假,而因为重返老东家马竞没能如愿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搞定,科斯塔还多次隔空炮轰孔蒂对自己的粗暴管理,并且扬言不再重返斯坦福桥。

如今马竞和切尔西终于达成转会协议,科斯塔终于有了“归宿”,对此,这名上赛季为切尔西攻进20球帮助蓝军夺冠的射手也非常开心。当身在圣保罗的科斯塔被问到是否还为孔蒂如此对待自己耿耿于怀时,科斯塔:“现在没有任何仇恨了,我不恨任何人,也不会为任何人烦躁不安,所有一切都很酷!”

科斯塔宣称最爱切尔西球迷

当被问到有什么话要对切尔西球迷说的时候,科斯塔说:“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爱切尔西球迷。”不过,在新赛季接班科斯塔的莫拉塔表现出色,恐怕切尔西球迷也不会太想念科斯塔。

自从今年6月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世预赛后,科斯塔已经连续98天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在效力切尔西的120场比赛中,科斯塔高效地攻进了59球,现在他重返马竞首要任务就是恢复状态,为下半赛季以及明夏世界杯做好准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