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泪:现在电子竞技不像过去没有早晨

梦泪:现在电子竞技不像过去没有早晨

AG超玩会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KPL秋季赛大幕拉开。AG超玩会在揭幕战中对阵XQ。尽管在赛季准备期AG吸收了新援,但在首轮比赛中还是使用三场无射手阵容2-1晋级。战队明星选手梦泪在比赛中两次选择版本新英雄百里玄策,发挥出色。谈及新赛季战队的变化,梦泪表示现在训练生活都很规律,不像过去的电子竞技没有早晨。

梦泪是AG超玩会的战术核心,新赛季首战,梦泪在前两局都选择了百里玄策这个新英雄。谈到这个安排,梦泪表示:“这个版本改动了攻速鞋,加上肉打野刀和无尽,配合玄策的自身技能很强。”

每次AG超玩会的比赛,对手的B/P位置选择更多的都会针对梦泪,新英雄首场比赛发挥威力,梦泪被问及从这个版本开始,是否自己的英雄池加深,对手难以针对了。梦泪称:“也不能这么说,是现在战队的配合更好了。”

采访最后,赛事主持人问梦泪新赛季战队和过往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梦泪表示:“变化挺多的,过了一个赛季大家都成长了很多,尤其是在默契和配合度上。现在最大的改变就是我们的生活、比赛、训练很规律,现在我们都8点起床,不像过去的电子竞技,没有早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