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大跳台世界杯11月举行 为冬奥积分赛首站

[摘要]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积分赛第一站,届时,预计将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0余个国家的近70名优秀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单板大跳台世界杯11月举行 为冬奥积分赛首站

该项赛事前身是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在京成功举办七届(资料图片)。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9月21日讯(记者 戚连民)千龙网记者9月21日从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获悉,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11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

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积分赛第一站的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是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中国滑雪协会与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国际雪联A级官方赛事。

该项赛事前身是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在京成功举办七届。为进一步推动北京滑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升北京体育中心城市形象,营造北京冬季体育运动氛围,助力北京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2017年5月,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北京市体育局通过中国滑雪协会向国际滑雪联合会提出了自2017年起,将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升级为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的申请。7月15日,国际滑雪联合会代表来京考察,确认将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正式升级为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得到各国选手的高度关注。届时,预计将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0余个国家的近70名优秀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