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纳尔多:皇马能重回正轨 若有必要我将复出

罗纳尔多:皇马能重回正轨 若有必要我将复出

腾讯体育9月22日 皇马联赛开局战绩不佳,前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笑言如果有需要,他会减肥复出。

很多球迷认为皇马的糟糕战绩和莫拉塔离队后,球队缺少靠谱中锋得分有关,但罗纳尔多不这么看:“我不认为皇马在这几年缺少任何类型的球员,上赛季他们还获得了欧冠西甲冠军,本赛季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不能因为三场主场没踢好,就开始怀疑皇马,皇马的能力完全没问题,我们可以继续期待皇马获得好成绩。”

罗纳尔多还笑着说,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会找回最佳状态,重塑身材复出。对于本泽马和皇马的续约,罗纳尔多表示:“我很高兴,本泽马还有很多球要进,C罗也是。这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将看到更多的进球。马约拉尔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现在踢得很好。皇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让我们到赛季结束再看看。皇马有着完美的方案,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认为皇马可以很快重回正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