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当年延缓给斯特林加薪 高工资会让他们迷失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日前表示,在他执教红军时,曾希望阵中天才斯特林尽可能长时间地拿着2000镑的周薪,因为他担心金钱会让他迷失。

罗杰斯称高工资会让年轻球员迷失

罗杰斯在2012-2015年间执教利物浦,差点率领红军夺得2013/14赛季英超冠军。而斯特林的利物浦英超处子秀,就是罗杰斯执教期间上演的,而在罗杰斯的培养下,斯特林从青年队一步步坐稳了红军主力,还入选了英格兰队,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大飞跃。

不过,罗杰斯披露,当时他却竭力想要推迟斯特林的加薪进度,因为他担心蜂拥而至的金钱会让年轻的斯特林迷失。现任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说:“金钱会让年轻球员迷失,这已经成为共识,那违背了现实,改变了人们。我一向对这种现象很警惕。”

“当时斯特林已经入选了英格兰队,而且成为利物浦主力,但仍旧拿着2000镑周薪。当时在11月前就必须为他加薪了,因为他的表现如此出色,所以我们不得不给他提供了新合同,但我还是尽量拖延了时间。”不过,在2015年夏天,斯特林还是为了更多的薪水和更高的夺冠希望,以4900万镑的英格兰球员最高身价转投了曼城

罗杰斯也分享了自己培养年轻球员的心得体会:“对于年轻球员,首先他们必须靠自己赢得机会,其次你不能因为他们踢了几场好比赛就过度称赞他们,保持冷静,看看他们的表现有多稳定和多职业,如果他们表现出色,他们最后肯定会得到回报。”

斯特林在新赛季表现出色,4场联赛已经为曼城攻进3球,帮助球队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传闻阿森纳在今夏想要用桑切斯交换他,却遭到瓜迪奥拉一口回绝。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