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国王杯32强名单出炉:皇马巴萨对手1周后敲定

西班牙国王杯32强即将抽签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本周中的国王杯比赛结束后,西甲球队将会加入32强大战,《阿斯报》披露,现在32强名单基本上都已经敲定,皇马巴萨马竞也将很快知道自己的对手。

据悉,32强中将包括20支西甲球队,以及5支西乙球队和7支西乙B联赛球队。其中5支西乙球队分别是努曼西亚、特内里费、卡迪斯、莱昂内萨和瓦拉多利德之间的胜者、萨拉戈萨和卢戈之间的胜者,而7支西乙B联赛球队则分别是福门特拉、蓬费拉迪纳、富恩拉布雷达、卡塔赫纳、穆尔西亚、埃尔切和莱里达。抽签仪式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28日中午一点举行。

抽签次序是先抽出4支参加欧冠的球队,也就是皇马、巴萨、马竞和塞维利亚,然后再抽出3支参加欧联球队,分别是比利亚雷尔、皇家社会和毕尔巴鄂竞技。

第三步再抽出其他13支西甲球队,然后抽出5支西乙球队,最后则是7支西乙B球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