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高层:如果迪巴拉想要离开 我们很难留下他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对于伊瓜因很满意,不担心阿根廷人的状态,马洛塔还指出,如果迪巴拉想要离开,那么尤文图斯很难留他。

迪巴拉本赛季火力全开

本赛季,迪巴拉火力全开,已经帮助尤文图斯打入了8球,不过伊瓜因却陷入了进球荒,在六场比赛里仅仅打入了1球。谈到伊瓜因的状态时,马洛塔透露,“9000万买伊瓜因?这笔交易是在博格巴转会的基础上实现的,我们对于伊瓜因非常满意,他在球场上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意甲联赛的形势时,马洛塔表示,“目前谈论积分榜还是有些早,很多球队在转会市场的运作都非常理想,我认为冠军将由强强对话决定。”

马洛塔还谈到了给球员合同设立违约金的话题,“在西班牙,违约金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是非常重要的。伊瓜因和皮亚尼奇都有违约金,不过我反对给自己的球员设置违约金。”

尤文总经理还评论了内马尔的转会,“虽然巴萨拿到了巨额的转会费,不过这对巴萨造成的伤害却难以估量,在我看来,这要远超他们得到的2.22亿欧元转会费。最近,他们的一名重要球员又受伤了。”

迪巴拉在这个赛季状态出色,而他的未来也同巴萨和皇马联系到一起,谈到这名新星时,马洛塔说道,“他是决定自己未来的那个人,如果他希望离开,那么我们很难将他留下来。”

谈到意甲球队可能缩编时,马洛塔表示,“意甲应该由20支球队组成,而不是18支,这对于国家队、球迷和俱乐部都有益处。”

马洛塔还评价了本赛季异军突起的佩莱格里,“在两年之前,我们开始追求这名年轻人,我们对他有过考察,不过当时他的数据没有现在这么出色,他是最好的年轻天才之一,不过他还差一个冠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