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舒亚伊不满FIFA18能力值 游戏商:给你99分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在全世界拥有着无数的球迷,而EA公司的FIFA系列足球游戏也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的玩家。每年的FIFA大作中,球员的能力值都非常引人关注。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对FIFA游戏对自己能力的设定并不满意,两者也进行了一番有趣的互动。

巴舒亚伊不满仅得80分 EA调侃给了99分

巴舒亚伊在去年的夏天加盟了切尔西,在队内担任科斯塔的替补,虽然出场时间不多,而且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是巴舒亚伊依旧在上个赛季各项赛事出战29场的情况下,打入11个进球并助攻3次。

EA公司的最新的FIFA足球游戏的球员能力值根据的是过去一个赛季球员的表现而定,在最新的游戏中,巴舒亚伊的能力值也被定位80。但是巴舒亚伊本人却对于EA公司的这一能力设定有些不满。

前几日,巴舒亚伊也通过社交媒体@EA公司,而EA公司给出的回复结果是:“继续进球,然后我们再谈。”巴舒亚伊在看到回复后也留言到:“有道理,但我已经挺长时间都能稳定进球了,甚至比你们的服务器都稳定。”

很明显,巴舒亚伊对于EA公司的回复并不太满意,而在联赛杯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后,巴舒亚伊又通过社交媒体@EA公司:“我们现在可以聊一聊能力值的问题了吗?”而EA公司则搞笑的给他了一张能力值为99的游戏图片,巴舒亚伊也被逗乐了:“现在这个能力值太高了,留给以后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FIFA18游戏中,能力值最高的球员是C罗,他的能力值为94分,而排在第二位的是能力值为93分的梅西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