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子”回归!威尔希尔时隔493天再为枪手首发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阿森纳在联赛杯第三轮中1-0击败唐卡斯特,枪手中场威尔希尔在比赛中踢满90分钟,这是他时隔1093天后再次为阿森纳踢满全场,同时也是他时隔493天再次为这支球队首发。

威尔希尔曾是阿森纳球迷最宠爱的球员,他从9岁起就加入了枪手青训营。凭借过人的才华,威尔希尔在年仅16岁256天的时候就完成了自己的一线队首秀。从而成为阿森纳队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随后威尔希尔不断进步,被视为了阿森纳的未来领袖以及中场核心。球迷甚至给他送上了阿森纳“太子”的绰号。但这名中场随后却受到伤病困扰,从2011年起,他的脚踝就屡屡受伤,阻碍了他的成长势头。

与此同时,威尔希尔在场外许多不职业行为也被媒体曝光,比如:抽烟、醉酒等等。为了得到上场时间,上赛季威尔希尔选择外租伯恩茅斯,多次经历重伤也令这名中场开始考虑转型,往传球以及组织方面发展。

今年夏天威尔希尔重回阿森纳,考虑到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显然他急需证明自己的进步。

而他在联赛杯第三轮就获得了这样的机会。威尔希尔在比赛中踢满90分钟,这是他时隔1093天后再次为阿森纳踢满全场,同时也是他时隔493天再次为这支球队首发。

对于这名爱将的回归,温格不愿给他施加太大压力。他说:“我只是想让他在场上踢满90分钟,总的来说,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一场积累信心与体能的理想的比赛。我们会看看他在赛后的反应,他一般在赛后都没事。我认为你需要区别看待这场比赛,联赛杯的强度不如英超。但让他循序渐进地恢复体能很重要。”

在被问到威尔希尔何时能够代表枪手在英超首发时,温格回答说:“我们下周有三场比赛——周一、周四以及周日,随后就是国家队比赛日。所以我必须做出决定,来平衡整支球队,让谁上场,踢什么位置。”

“对我来说,现在威尔希尔可以上场,我必须决定何时让他上场。但我认为联赛杯这样的比赛里,他需要踢满90分钟,然后他很快就能找回状态。你看到了他的跑动,完全没有障碍。在赛后,当然每个人都会注意他,因为每个人都期待着他能重回昔日最佳的状态。我也是这么希望的。”

随后记者询问温格,威尔希尔未来合同的问题,对此“教授”回答说:“今晚不是谈这件事的最佳时机。”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