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莱万转投皇马又添新证 已开始学西语

莱万开始学西语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10天前莱万批评拜仁俱乐部引援政策,让他成为被口诛笔伐的对象,可莱万进球如麻近2轮德甲打入3球,已无人在意他曾经说过什么。波兰人嘴里还是说着“忠于拜仁”,可已经开始学习西班牙语了,这是暗度陈仓准备转会皇马么?

据《体育图片》曝料,拜仁前锋莱万正在学习西班牙语,似乎没有比“转会皇马”更好的理由能让身在德国的波兰人莱万学习西班牙语了。而且,莱万一直称皇马为“自己梦中的俱乐部”,皇马喉舌媒体《阿斯报》也表示:“莱万痴迷于为皇马踢球。”

莱万则对这类新闻很反感,他回应道:“我不想对这些瞎说八道的所谓新闻做评论。”但波兰前锋并没有直接否认学西语是假消息。而且上周拜仁董事会主席公开批评莱万时说:“皇马这家莱万梦中俱乐部,夏季拉练时间比我们长多了。”相信鲁梅尼格不是从报纸上了解到,莱万倾向于转投皇马,波兰人或许在2014年签约时就与拜仁高层谈到过皇马。

无法否认的是,29岁的莱万距退役没几年时光了,他的理想是拿到欧冠冠军。但如《体育图片》所言:“现在看,莱万的梦想濒临灭绝,他转会到拜仁不比在多特蒙德时距欧冠奖杯近。而皇马就不同了,他们已成为改制后首支卫冕欧冠的球队……”

不过莱万近期不敢再提皇马了,即便他还是心向皇马却不断向拜仁示忠,接受《11人》杂志采访时他说:“足球世界节奏很快,比如有球员说:‘我想在这里退役。’可俱乐部可能会在不再需要他时回应:‘谢谢,但我们不需要你了!’但对我来说现实是:合同2021年到期,我在慕尼黑过得很惬意。”

一边学西语,一边向拜仁示忠,莱万这是为了在欧冠赛场方便与西班牙裁判交流?还是想在与西班牙球队过招时听懂对手的暗语?你怎么看?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