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演大四喜引阿媒眼馋:给国家队也留几球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今天凌晨,在巴萨6-1横扫埃瓦尔一战,梅西上演了大四喜,虽然表现抢眼,但是阿根廷媒体却有些眼馋,因为在国家队,梅西的状态可是非常的一般般,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呼吁梅西可以为国家队留几个进球。

梅西上演大四喜

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的状态的确一般,在9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上,梅西都没有进球,阿根廷也是收获了两场苦涩的平局,在本届世预赛,阿根廷也仅仅打入了16球,球队急需用进球来延续出线的梦想。

在俱乐部,梅西则是状态火热,而看到梅西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上演大四喜后,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坐不住了,这家报纸以“留几个吧,莱奥”来报道梅西。这家媒体在文章里写道,“任何语言对于描述梅西来说都是苍白无力的,而词典里的形容词也无法描述梅西的出色。对于莱奥,还能说些什么呢?在巴萨6-1击败埃瓦尔的比赛里,他上演了大四喜,5场比赛打入了9个进球,这就是大师啊,我们也只能祈求一件事了,那就是请为国家队也留几个进球吧。”

其实也有不少球迷诟病梅西在国家队的状态,还贬低梅西是体系球员,不过在巴萨,梅西的确不可阻挡,阿根廷媒体眼馋,也并非没有道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