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疏影大秀球技获凯恩点赞 看女神们的足球情缘

其实在中国的娱乐圈里,有不少女神都是球迷,他们和足球元素结合在一起,给人清新靓丽的感觉。

江疏影大秀球技 获凯恩点赞

人气女星江疏影和足球早就结缘,此前她出演了《旋风十一人》这部足球题材的电视剧,清纯的气质、白皙的大长腿都让她吸粉无数,近日她造访了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还和英超金靴哈里-凯恩有着互动。

在凯恩的身边,江疏影表演起了她的训练成果——颠球。凯恩先做了几个示范动作,而江疏影则是一脸惊讶,女神想不到要接受凯恩的考验。内心有些忐忑的女神还小心翼翼的问,“那我要是踢得不好,会有惩罚吗?”热刺锋霸非常有绅士风度的回答,“哈哈,没有惩罚,别有压力。”随后,江疏影开始秀起了自己的颠球,虽然很难一下子颠两次,但是她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凯恩说了一句,“干得漂亮!”

两位跨界的女神男神还不忘自拍留念,凯恩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两人的合影,还写道,“Great day meeting this young lady。”(美好的一天遇见了这位年轻的女士。)”

她们带来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两大女神李冰冰和王丽坤都曾经造访斯坦福桥,留下了靓丽的身影。李冰冰曾经担任欧冠亚太区推广大使,早在2011年5月,她就曾经造访切尔西俱乐部,当时她受到了最高规格的礼遇,还出席了蓝军安排的晚宴。在德罗巴、特里、埃辛、兰帕德等大佬之中,当时李冰冰享受了“众星捧月”的待遇。“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曾在2016年来到了切尔西的科巴姆基地,无论是时任主帅安切洛蒂,还是科斯塔、奥斯卡、阿扎尔等一众大将,均与她合影交流。

有意思的是,切尔西有不少球员来到了中国踢球,其中包括德罗巴、米克尔、奥斯卡、拉米雷斯,在不经意间,李冰冰和王丽坤成为了中超引援形象大使。

梅西俘获众多女神 李宇春曾写球评

足坛头号球星,梅西也成为女星心中的最爱,李冰冰现场观看巴萨和曼联的欧冠决赛时直言“梅西太帅了!他的魅力,完全在临门射球那一刻的爆发力和判断力,这不是努力就能轻易得到的回报,唯有天才才能做到!”在那场比赛里,当梅西进球的时候,李冰冰甚至激动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不得不说的还有张靓颖,2008年奥运会期间,在梅西下榻的酒店,张靓颖和阿根天球星有着近距离的交流。当时,两人还互送礼物交流,张靓颖送给了梅西自己的一套签名专辑,而梅西则送给了张靓颖一件19号巴萨签名战袍。按照张靓颖自己的说法,如果写歌的时候想起梅西,就会变得非常花痴。

小宋佳也曾赴诺坎普一睹男神的英姿,当时她穿着梅西的10号战袍,头上还戴着一个黑色的细发带,也真正应了那一句“穿球衣的女孩最漂亮。”

在女明星里,也有足球铁杆粉丝,李宇春就是其中一位,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她就曾经拍摄足球写真,还曾经撰写过足球评论,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因为当时有人认为身为歌手的李宇春没有资格对足球评头论足。不过李宇春算是真正的球迷,在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期间,作为德国铁杆的她全程关注世界杯赛事,还多次作客央视担任评球的嘉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