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巴黎欲邀博阿斯执教 埃梅里下课他将入主

腾讯体育9月20日 葡萄牙媒体援引法国《队报》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一旦本赛季结束和球队的合同离开,现任中超球队上港的主教练博阿斯将成为大巴黎的首要目标。

博阿斯成大巴黎主帅候选者

《队报》的消息称,如果埃梅里本赛季结束后,无法与大巴黎完成续约的话,博阿斯将成为大巴黎新主帅的头号候选人。巴黎圣日耳曼的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提名博阿斯为埃梅里的继承人,值得一提的是,亨里克和博阿斯曾在波尔图有过共事,是一对老搭档。

实际上,安特罗-亨里克已经不止一次想与博阿斯再度共事,大巴黎上赛季未能夺得法甲欧冠冠军后,埃梅里差点离开。今年的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就对博阿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只不过未能牵手。

当然,埃梅里本赛季带领大巴黎的成绩如何,决定着博阿斯有没有执教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的机会。如果埃梅里率领大巴黎在欧冠有所突破,将自动完成续约,不过一旦大巴黎在豪购的情况下,欧冠赛场再无法突破,埃梅里只能在赛季结束后走人。

郎有情也需妾有意,虽然目前带领上港杀入了亚冠四强,但博阿斯在上海的日子并不好过,多次遭遇中国足协的禁赛,也让博阿斯心灰意冷。接受采访时,博阿斯已经谈到对中国足球环境的失望,同时也表达了回欧洲执教的想法,更为关键的是,博阿斯和上港只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如果大巴黎的主教练位置虚位以待,葡萄牙少帅恐怕就很难留在中国了。

(图腾)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