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要回馈巴萨信任 在梅西身边踢球太赞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上,巴萨6-1横扫埃瓦尔,保利尼奥奉献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发挥非常出色。《马卡报》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保利尼奥非常开心,他表示用进球帮助球队让他感到幸福,保利尼奥还指出,在梅西身边踢球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连续两轮联赛破门,这还是让人惊喜,而他赛后表示,“我希望帮助球队,这些进球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进球让我感到幸福,因为这也能帮助我很好的适应球队,我要感谢自己在巴萨受到的欢迎,我的身边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也在这里感到幸福,感谢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保利尼奥还表示,希望回馈巴萨,“我感觉很幸福,大家都对我很好,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好好的踢球,帮助我的队友们,目前我也实现了目标。”

在说起内马尔卡瓦尼的点球争端时,保利尼奥表示,“我不会对我没有看到的事情进行评价,我也不需要去讨论内马尔或者卡瓦尼,我现在只想着巴萨。”

说起本轮上演大四喜的梅西时,保利尼奥表示,“在世界最佳身边踢球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

(范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