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4人!扎扎8分钟西甲闪电戴帽 比肩维埃里

腾讯体育9月20日 帮助巴伦西亚主场5-0大胜马拉加后,上演帽子戏法的西蒙尼-扎扎成为了第4位在西甲戴帽的意大利人。

8分钟帽子戏法,扎扎成第4个西甲戴帽的意大利人

凭借着扎扎的帽子戏法以及米纳和罗德里戈的进球,蝙蝠军团坐镇梅斯塔利亚球场5-0大胜马拉加。

从比赛的第54分钟开始,扎扎在短短的8分钟之内连进三球,从而成为了史上第4位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的意大利球员。

扎扎抢点破门

扎扎再抢点

前场抢断破门

第1位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的意大利球员是克里斯蒂安-维埃里,1997年,效力于马竞的他在和萨拉戈萨的比赛当中打入三球,第二年,他又在和萨拉曼卡一战中完成了大四喜。

第2位在西甲戴帽的意大利球员是克里斯蒂安-里加诺,虽然在莱万特踢球的时间不是很长,但他还是在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当中完成过帽子戏法。

另外一位曾在西甲上演过帽子戏法的意大利球员是朱塞佩-罗西,今年4月,他在塞尔塔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当中完成了这一成就。

(伯纳乌57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