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梅西大四喜巴萨大胜 国米红军遇滑铁卢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国际足坛上演多场比赛,西甲联赛:巴萨6-1大胜埃瓦尔,梅西大四喜,保利尼奥连场破门。意甲联赛:国米客场1-1战平博洛尼亚四连胜终结,伊卡尔迪点射救主。德甲联赛:拜仁3-0击退沙尔克04,J罗攻入个人德甲首球。英联赛杯:利物浦0-2不敌莱斯特城,冈崎慎司破门,张伯伦到队后红军一场未胜。

梅西大四喜!巴萨6-1 暴力鸟破门

今日凌晨,西甲第5轮中,巴萨主场6-1大胜埃瓦尔,拿下西甲开局5连胜后继续领跑。梅西连入四球,保利尼奥连续两场破门并传射建功,丹尼斯-苏亚雷斯同样1传1射,塞尔吉-恩里奇为客队追回1球。

梅西同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国米1-1结束连胜 二弟点射米兰旧将破门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博洛尼亚队,结束新赛季开始后的四连胜。前AC米兰青训球员维尔迪率先破门帮助博洛尼亚领先,埃德尔赢得点球,伊卡尔迪操刀射入追平。

伊卡尔迪点球破门

拜仁3-0大胜沙尔克暂登顶 J罗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联赛第5轮,客场3比0击败沙尔克,在和汉诺威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暂时登顶。传射建功,罚入点球,也有一球入账。

J罗托利索庆祝进球

莱斯特2-0淘汰利物浦 冈崎慎司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英联杯第3轮,利物浦客场0-2惨遭淘汰,替补出场的日本国脚冈崎慎司传射建功,斯利马尼破门。

红军将士垂头丧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