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轮2球1助攻!暴力鸟成第2杀手 巴萨4000万赚翻了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征服中超后,保利尼奥正在征服西甲,巴萨对垒埃瓦尔一役,巴西国脚强势头球冲顶破门,4天内连续两轮联赛进球,一跃成为梅西之外的巴萨队内第二射手,随后他还助攻梅西打入1球,巴萨生涯首次传射建功。

1亿先生登贝莱伤别2017年,保利尼奥取而代之,成为巴萨新援的代言人,上轮客战赫塔菲,暴力鸟替补登场7分钟后个人突破打入绝杀球,成为巴萨拿下4连胜的一等功臣。本轮巴萨主场对垒埃瓦尔,上半时局面并不占优,又是暴力鸟挺身而出,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改写为2-0,一举奠定胜局。

保利尼奥连续两轮取得进球

由于保利尼奥上轮打入关键球,巴尔韦德此役安排其首发作为奖励,获得丰厚回报。38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开出左路角球时,保利尼奥正在点球点附近埋伏,客队防线光注意夹击皮克,忽视了这位巴萨新的头球高手,结果巴西人再次展示自己的暴力美学,借助跑之势后插上高高跃起,力压对手头球最出色的中卫加尔维斯,狠狠将球砸入球门。

蛮不讲理地后插上头球冲顶,依靠弹跳力与滞空能力将球像扣篮一样砸入球门,这是拉莫斯经典的进球方式,而今巴萨也有了类似的定位球新武器。暴力鸟与皮克不同,后者是有绝对身高优势,而巴西人则完全依靠出众的身体素质与弹跳力来冲顶破门。巴萨生涯头2次射正门框范围的打门,巴西人全都进球。

上轮打入绝杀球前蛮横冲刺扛开对手后射门,此役又凭借超强弹跳力强压对手一头,两个碾压式的进球,暴力鸟完全展现了自己的特点,这样很不巴萨式的进球方式,却对红蓝军战术打法的丰富与完善起到重要作用。巴萨第3球,则体现暴力鸟的足球智慧,他巧妙漏球到身后,给梅西创造单枪匹马直捣黄龙的机会,最终由丹尼斯-苏亚雷斯补射破门。随后巴西国脚又与梅西完成珠联璧合的传切配合,前恒大中场一脚直塞,梅西单刀赴会完成帽子戏法。

西甲生涯前70分钟出场,暴力鸟就斩获2球,与他效力热刺出战的最后32场英超联赛总进球数一样多。2017年各项赛事,暴力鸟40战打入18球,广州恒大12球,巴萨2球,巴西队4球。巴萨生涯头4场各项赛事,暴力鸟就打入2球,比内马尔多1球,而梅西苏亚雷斯同期都没进过球,《每日体育报》赞道:“诺坎普测试,保利尼奥征服了所有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