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1-1结束连胜 二弟点射米兰旧将破门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博洛尼亚队,结束新赛季开始后的四连胜。前AC米兰青训球员维尔迪率先破门帮助博洛尼亚领先,埃德尔赢得点球,伊卡尔迪操刀射入追平。

【划重点】

  1. 国米结束连胜:近两轮国米先是磕磕绊绊才勉强击败克罗托内,本轮更是结束连胜,步履蹒跚的比赛表现证明,斯帕莱蒂和国际米兰应该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2. 伊卡尔迪触球寥寥:上轮伊卡尔迪上半场只有7次触球,本轮他半场也只有8次触球。虽然凭借点球攻入一球,但他在球场上的挣扎和痛苦显而易见。
  3. MVP 维尔迪:这名前米兰球员上半场7次攻门创下本赛季意甲个体球员半场之最,全战他9次攻门、3次过人、4次赢得前场任意球并攻入关键球,威震全场。

精彩回放

第5分钟,迪弗兰西斯科前场左路内切闪过什克里尼亚尔后大力远射,球高。第9分钟,东萨精确直传,维尔迪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大力抽射,球被汉达诺维奇单掌一托后打中门柱弹出!第15分钟,东萨斜传,维尔迪左路内切距门12米处抽射,球略略高出。第16分钟,佩特科维奇直传,维尔迪前插形成单刀,他的推射穿越汉达诺维奇,但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空门!第17分钟,坎德雷瓦做球,佩里西奇弧顶左脚攻门略高。

第32分钟,佩特科维奇传球,前AC米兰球星维尔迪反击中中路闪过贝西诺后,距门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博洛尼亚1-0领先。

上半场国米零射正,伊卡尔迪仅有8次触球,维尔迪半场7次攻门创下本赛季意甲之最。第50分钟,维尔迪禁区弧内左脚任意球低射略偏。第59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米兰达前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单掌托出,这是国米本战首次射正。

第75分钟,国米右路传中,穆巴耶禁区内摔倒并拽倒了抢点的埃德尔,裁判吹罚点球。博洛尼亚全队抗议,但裁判坚持己见。伊卡尔迪操刀主罚,他的大力爆射破门!国际米兰1-1平。

数据统计

在攻势、得分机会等方面,国米并没有明显优势。

争议解读

第75分钟国米赢得点球,博洛尼亚全队抗议,裁判不得不在2分钟内先后出黄牌警告米兰特、佩特科维奇来掌控局势。从慢镜头来看,穆巴耶防守时摔倒,确实用手带了埃德尔小腿一下,但问题在于两点:首先双方的接触很轻微,埃德尔摔倒的有些过于夸张之嫌;再者,那个传中有些大,已经超出了埃德尔的控制范围,即使没有摔倒,埃德尔也很难追到落点去完成直接攻门。有鉴于此,主流媒体认为这个点球的判罚略显牵强,或者说,这球可判可不判,裁判非要判,难免惹下争议。

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4-3-3):83-米兰特/15-穆巴耶、3-詹卡洛-冈萨雷斯、18-赫兰德、25-马西纳/77-东萨、5-普尔加、16-波利(8-泰德尔,第72分钟)/14-迪弗朗西斯科(24-帕拉西奥,第74分钟)、7-佩特科维奇(30-奥孔科沃,第87分钟)、9-维尔迪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20-博尔哈-巴莱罗(5-加利亚尔迪尼,第86分钟)、11-贝西诺/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第81分钟)、10-若奥-马里奥(23-埃德尔,第50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