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外援带伤作战 王大雷:申花精神不是每个人都懂

腾讯体育9月19日 申花在补赛主场0-0战平鲁能,终结5连败的颓势。赛后,申花在社交工具上感谢球迷,表示球队会尽快走出低谷重拾信心。

王大雷和莫雷诺

申花在之前的比赛状态糟糕,球队遭遇到5连败且狂丢19球,经历了0-5不敌鲁能和1-6负于上港的惨败,这也让球迷极为失望。还曾有申花球迷面对采访时失声痛哭,“申花要降级了,我接受不了。”

申花主场迎战鲁能时,申花球迷也在前45分钟时不呐喊不助威,采用静坐的方式,表达出对球队现状的不满。尽管申花依然未能获得久违的胜利,在0-0战平鲁能后遭遇到7轮不胜,但申花球员场上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也让球迷原谅了他们,下半时重新为球队加油。

比赛结束后,申花也在社交工具上对球迷进行感谢,表示球队将尽快走出低谷重拾信心,“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7轮补赛中,上海绿地申花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泰山,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莫雷诺、金基熙和瓜林均带伤出战,曹赟定上半场禁区内推射中柱,与进球擦肩而过。感谢广大关心热爱申花的球迷在球队最为困难的时期给予我们的支持。逆境中的这一分对于目前的球队十分宝贵,随着伤员的陆续复出,相信球队会尽快走出低谷,重拾信心。”

鲁能门神王大雷,也为申花加油鼓劲,“加油兄弟!后面的比赛祝你们好运!把曾经的‘申花精神’找回来,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懂,希望你们撑住这片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