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羽赛黄雅琼/于小含遭淘汰 国羽两混双进16强

日羽赛黄雅琼/于小含遭淘汰 国羽两混双进16强

黄雅琼/于小含止步资格赛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资格赛中,中国四对双打只有一对晋级,周昊东/徐涯进入混双正赛,而在上周夺得韩国赛女双冠军的黄雅琼/于小含等三对组合无缘正赛,另外混双正赛首轮,鲁凯/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男双资格赛,第一轮,中国组合韩呈恺/周昊东迎战日本组合大岛和明/山崎悠太,双方激战了三局,最终韩呈恺/周昊东以21-15、21-23、21-12险胜。第二轮比赛,韩呈恺/周昊东对垒中国台北组合李胜木/林家佑,首局中国组合21-23惜败,第二局韩呈恺/周昊东依然被动以18-21落败,就此韩呈恺/周昊东无缘男双正赛。

女双资格赛,首轮,在上周夺得韩国赛冠军的黄雅琼/于小含首轮对阵日本组合水族衣/山口萌,结果她们技高一筹以21-14、21-6横扫对手,第二轮黄雅琼/于小含迎战韩国组合金荷娜/孔煕容,首局中国组合21-13先拔头筹,第二局韩国组合21-19扳平比分,决胜局黄雅琼/于小含表现欠佳以16-21落败,就此她们遗憾止步资格赛,未能获得正赛席位。

混双资格赛,中国两对组合参赛,周昊东/徐涯对阵德国组合皮特/奥尔加,首局周昊东/徐涯进入状态较慢以13-21落败,随后中国组合提升状态以21-10、21-19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获胜,另一对中国组合韩呈恺/杜玥对阵中国台北组合李哲辉/吴玓蓉,首局韩呈恺/杜玥以21-15先拔头筹,第二局两人再接再厉以21-14锁定胜局,从而2-0击败台北组合。

混双资格赛第二轮,两对中国组合展开德比战,首局周昊东/徐涯开局4-0领先,韩呈恺/杜玥局末追至18平,关键时刻周昊东/徐涯发挥出色以21-19获胜,第二局周昊东/徐涯在8-3领先时被韩呈恺/杜玥追至9平,后程周昊东/徐涯又拉开比分以21-14胜出。就此周昊东/徐涯晋级正赛,韩呈恺/杜玥止步资格赛。

混双进行了部分正赛首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鲁凯/黄雅琼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谢宜希,鲁凯/黄雅琼世界排名第2,大马组合排在第64,这是双方首次交手,首局鲁凯/黄雅琼一路领先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鲁凯/黄雅琼在11-5领先时被追至12平,后程中国组合拉开比分以21-17锁定胜局,顺利挺进16强。

王懿律/黄东萍对阵德国组合马克/伊莎贝尔,王懿律/黄东萍世界排名第13,德国组合排在第25,此前双方未交过手,首局比分胶着上升,局末战至19平,关键时刻王懿律/黄东萍连得2分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在4-8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反超,此后保持优势以21-16胜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20日将进行各项正赛首轮的角逐。

(whitney)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