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名宿:豪购却难夺冠 因引援无超级巨星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意大利足球》消息,前AC米兰球星博班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意甲冠军的热门依然是尤文图斯,虽然米兰引进了很多球员,但是博班认为其中并没有超级球星。

前米兰球星博班

AC米兰在这个夏天引进了很多球员,完全可以组成一套新的阵容,不过博班却指出,“在我看来,意甲冠军的热门依然是尤文图斯,米兰引进了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其中并没有超级球星,在引进了那么多新援的情况下,想要赢得冠军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我希望自己的观点是错误的。”

在谈到他效力过的米兰时,博班充满自豪感的说道,“米兰是我效力过的最佳球队,当时我们拥有荷兰三剑客,古利特、里杰卡尔德还有范巴斯滕,此外,我们还拥有帕潘、萨维切维奇和博班。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巴雷西还有马尔蒂尼,他们都是那个年代最为出色的意大利球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