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趁火打劫?曝马竞再追卡瓦尼 西蒙尼钦点+队友游说

腾讯体育9月19日 卡瓦尼内马尔就点球主罚权闹得不可开交,《阿斯报》透露,马竞想要趁火打劫在明年夏天签下卡瓦尼。

马竞对卡瓦尼渴望已久,一年前甚至有媒体爆料卡瓦尼将在巴西世界杯后以4000万欧元加盟马竞,不过这个消息最后并没有成为现实。不过卡瓦尼曾经亲自承认马竞对自己有兴趣:“之前马竞确实对我有意,这是真的,我也非常感谢他们对我能力的欣赏。”

此前伊布在巴黎时,卡瓦尼就无法踢最想要的位置,而如今内马尔以2.2亿欧元身价来到巴黎后,和卡瓦尼抢起了点球和任意球主罚权。媒体爆料上轮法甲击败里昂后,卡瓦尼和内马尔在更衣室起了冲突。

《阿斯报》称马竞将第四次尝试签下卡瓦尼,他们准备在明年夏天转会窗出手。马竞之所以对卡瓦尼锲而不舍,主要是西蒙尼很欣赏卡瓦尼,认为他是欧洲足坛最优秀的射手之一。此前巴黎曾经一度同意马竞的报价,但卡瓦尼本人不想加盟床单军团。如今卡瓦尼在巴黎过得难言开心,戈丁有可能游说乌拉圭国家队队友让他来马竞。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