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公开赛希金斯傅家俊晋级 李行绝杀梁文博

世界公开赛希金斯傅家俊晋级 李行绝杀梁文博

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第二日的比赛在江西玉山举行。刚刚取得印度公开赛冠军的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5-0零封对手,傅家俊5-3胜伊恩-伯恩斯晋级,李行决胜局破百淘汰梁文博晋级。

约翰-希金斯 5-0 亚历山大-乌尔森巴赫

首局,''巫师''手感不佳,乌尔森巴赫率先获得比分优势。不过,希金斯凭借老道的经验扭转局势,59:50拿下。接下来的三局,希金斯手感渐热,一连串打出单杆95分、单杆86分和单杆75分连下三城到达赛点。此间,乌尔森巴赫共得14分。第五局又上演第一局的剧情,乌尔森巴赫率先获得60分取得比分优势,''巫师''再次上演巫术,64:60再次实现单局逆转。希金斯最终5-0横扫乌尔森巴赫顺利晋级。

傅家俊 5-3 伊恩-伯恩斯

前三局,傅家俊手感火热,一连串打出单杆86分、单杆68分和单杆88分连胜三局,3-0获得梦幻般开场。并且在第四局中,傅家俊继续掌控局面,多次上手以73:42取胜,4-0到达赛点。中场休息回来,傅家俊状态下滑,伯恩斯把握住机会,均多次上手分别以78:21、68:18和67:40连续挽救三个赛点。第八局,傅家俊牢牢控制局面,多次上手终87:20拿下比赛,终结了伯恩斯的反扑。傅家俊最终5-3战胜伯恩斯晋级。

马丁-古尔德 5-1 杰克-利索夫斯基

首局,利索夫斯基打出单杆51分遭遇''眼镜侠''75:55逆转。接下来的三局,''眼镜侠''手感爆棚,一连串打出单杆76分、单杆60分和单杆83分连下三局,取得4-0领先到达赛点。第五局,利索夫斯基靠着多次上手的机会88:45艰难拿下一局。第六局,古尔德获得机会后很快打出单杆99分以106:1拿下制胜局。古尔德最终5-1轻松战胜利索夫斯基晋级。

斯蒂芬-马奎尔 5-2 肯-达赫迪

首局,打球打出单杆88分拿下。次局,达赫迪在率先打出单杆59分的情况下被马奎尔一记单杆73分逆转。第三局,马奎尔上手后很快打出单杆94分零封达赫迪。第四局,达叔多次上手,59:7扳回一局。双方战至2-2平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回来,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局势。马奎尔多次上手以63:16拿下第五局之后以单杆56分和单杆62分拿下第六局和第七局。终5-2战胜肯-达赫迪晋级。

曹宇鹏 5-0 马春茂(马兵)

这一场德比战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曹宇鹏前三局分别打出单杆60分、单杆65分和单杆73分取得3-0的领先。马春茂(官方给出的名字,与大家熟悉的马兵实为同一人)虽然淘汰了小怀特,但是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不佳,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57分被曹宇鹏逆转。最终0-5遭遇曹宇鹏横扫,无缘下一轮。

斯图尔特-宾汉姆 5-2 阿尔菲-伯顿

首局,宾汉姆打出单杆51分总分78:25取胜。次局,伯顿以一记单杆82分还以颜色。随后宾汉姆多次上手以67:12拿下第三局,并在第四局中打出单杆63分取胜。宾汉姆3-1领先伯顿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回来,伯顿打出单杆77分扳回一局,这也是伯顿在本场比赛拿下的最后一局。宾汉姆多次上手76:22拿下第六局之后又在第七局中很快打出单杆66分终止了比赛。宾汉姆最终5-2战胜伯顿晋级。

乔-佩里 5-4 于德陆

本场比赛,从数据上看于德陆占优,但却输给了乔佩里。前四局,双方状态都不是很好,俩人没有打出一杆50+,均多次上手各胜2局。第五局,佩里控制局面,多次上手84:0单局零封于德陆。第六局,于德陆率先打出单杆50分被佩里单杆53分逆转。佩里4-2到达赛点。随后两局,于德陆分别打出单杆55分和单杆105分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佩里上手之后直接打出单杆84分91:0再单局零封于德陆并拿下比赛。佩里终5-4险胜于德陆晋级。

李行 5-4 梁文博

首局,李行打出单杆75分89:0单局零封梁文博。次局,梁文博打出单杆58分106:0回敬李行一个单局零封。第三局梁文博继续打出单杆54分拿下,第四局李行多次上手79:40将比分扳平。第五局第六局比较琐碎,双方均多次上手各胜一局。比分来到3-3平。第七局,梁文博打出单杆51分92:26拿下,第八局李行打出单杆58分81:1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李行获得上手机会后很快打出单杆102分破百拿下,终5-4战胜梁文博晋级。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