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巴神发声力挺内马尔踢点球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昨日巴黎2-0里昂的比赛中,内马尔卡瓦尼两次争抢任意球和点球的主罚权,而直到现在,此事愈演愈烈,引发球迷争论的同时,一些球员也发表了看法。巴洛特利在Ins上提到内马尔,认为“你不应该多此一举去要求主罚点球”。

巴神在ins上给内马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卡瓦尼和内马尔在场上的不和延续到了更衣室内,《队报》头版头条指出,内马尔和卡瓦尼在赛后险些升级动手,好在蒂亚戈-席尔瓦出面安抚。内马尔本人也已经在instagram上取关了卡瓦尼,两人关系已经破裂。

争点抢罚在足球场上并不少见,巴洛特利也是旧犯之一。在2015年利物浦对阵贝西克塔斯欧联杯比赛中,利物浦获得点球。场上队长亨德森本要主罚,却被巴神直接抢走并罚入。当时的红军队长杰拉德直言巴洛特利的行为不尊重亨德森,不过巴神很有礼貌地在社交网络上对亨德森表示了感谢。

巴神在利物浦抢罚点球

对于大巴黎这次内讧事件,同在法甲的巴神也发表了看法。他在Ins上提到内马尔,附文“You shouldn’t even ask for shot them!”,认为内马尔甚至不应该多此一举去要求主罚点球,内马尔应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在上赛季尼斯和巴黎的比赛中,巴神与卡瓦尼曾起冲突,并称卡瓦尼不如法尔考出色。根据《队报》解读,在这次事件中,巴神似乎有意站队内马尔。

此外,巴黎主帅埃梅里之前曾表示希望两名球员自行和好,作出对球队有益的决定:“如果他们解决不了,就由我来帮他们决定。”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