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怒了!曝申花球迷将静默观赛示威 不呐喊不穿球衣

腾讯体育9月19日 今晚申花将在中超第7轮的补赛中主场迎战鲁能,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主队的申花球迷今晚有格外“举动”,将以不助威、不呐喊、不穿球衣的方式来表达对球队战绩的不满,以及自己的立场。

上周末的中超第25轮,申花在上海德比中以1-6完败给上港,这场失利不仅让申花一步步靠近降级区,同时也让申花球迷陷入绝望。赛后,申花球迷期待俱乐部给他们一个说法,但等到的却是被迫离场。5连败,加上德比1-6告负,申花球迷成为上周末最受伤的群体。

怒了!曝申花球迷将静默观赛示威 不呐喊不穿球衣

申花球迷或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不满

尽管随后申花方面集体发声,从中场核心曹赟定,到俱乐部高层,都隔空喊话,希望球迷继续支持球队。不过对申花目前战绩、以及种种乱象的不满,申花球迷将在今晚和鲁能的第7轮补赛中,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球迷的立场。

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申花多家球迷组织,将一改以往站着看球、歌声不断的助威方式,以半场不穿球衣、不呐喊,静默观赛的方式来抗议球队,而且和以往虹口看台各种助威横幅飞扬的场景相比,今晚的比赛,虹口足球场看台的横幅数量也会减少。

输给上港之后,申花目前只有24个积分,尚未达到保级的及格线,而今晚的对手鲁能还在为亚冠资格而战,一旦申花在主场负于对手,将遭遇队史上的第2次6连败,上一次出现如此窘境还是2001赛季的甲A。除了球迷静默观赛抗议外,申花在人员方面也遭遇了危机,5名外援全部出现状况,救火的吴金贵赛前甚至表示,不排除以全华班首发出战。

【重点推荐】

怒了!曝申花球迷将静默观赛示威 不呐喊不穿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