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冬窗暂无引援计划 库鸟不值2亿 豪赌登贝莱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近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TVE)的采访,这位即将面对被弹劾窘境的俱乐部高管谈到了登贝莱的伤势,谈到了内马尔的反复无常,也谈到了贝内蒂托对自己的弹劾。

巴萨主席:冬窗暂无引援计划 库鸟不值2亿 豪赌登贝莱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采访

西甲联赛第4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2-1逆转击败赫塔菲,不过在该场比赛的上半场24分钟,登贝莱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随后他被替换下场。赛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官方确认,登贝莱将缺席未来3个半至4个月的训练和比赛。对于如何应对登贝莱伤势的问题,巴尔托梅乌说道:“现在距离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还有很长时间,因此我们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和打算。我与登贝莱已经谈过了,他对于自己的伤势很伤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登贝莱对巴塞罗那医疗团队拥有绝对的信任,他对于自己的前景依然保持乐观。我相信,在周三下午或者周四登贝莱从芬兰回来的时候,他必定会面带笑容。”

今年夏天,巴塞罗那斥资1.05亿欧元签下了登贝莱,这名法国国脚前锋的总身价甚至将会达到1.5亿欧元。巴尔托梅乌承认,高价引进登贝莱就是一次赌博:“这一次我们的确是赌了一把大的,实际上大家也都看到了,今年夏天的球员转会市场已经通货膨胀到了何种程度,在我看来一切都是无比疯狂的。因此,虽然登贝莱身价很高,但是我们别无选择,在失去内马尔之后,我们必须买下他。”

对于内马尔的离去,巴尔托梅乌依然耿耿于怀,他说:“当初法布雷加斯桑切斯、佩德罗都开诚布公的表达了他们的离队意愿,我们并没有强行挽留。内马尔则不同,直到7月,他和他的父亲还在拍着胸口说不会离开。之所以我们需要进行自我批评,是因为巴萨轻信了内马尔父子。明戈拉(当年将梅西带到巴萨的球探)说内马尔5月份就公开表示要走?不,事实并非如此,实际上巴塞罗那直到7月底才知晓了内马尔的态度。我们不愿强行留住心生去意的球员,因此巴塞罗那在与球员续约时,不会设置太高的违约金条款。”

今年夏天,巴塞罗那试图引进巴西中场库蒂尼奥,可惜加泰罗尼亚豪门未能如愿。在谈到这笔转会交易时,巴尔托梅乌说道:“利物浦希望得到2亿欧元,但是巴萨对于库蒂尼奥的估价在1亿欧元以下,就算加上附加条款,我们最多只愿意为他支付1.2亿欧元的总价。”

目前,曾经参加过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大选的贝内蒂托正在为启动弹劾巴尔托梅乌而奔走呼号,对于自己这位“反对派”的所作所为,巴尔托梅乌非常不认同,他说:“在我看来,巴塞罗那俱乐部根本就没有任何赶走我的必要,无论是在竞技层面,还是在财政方面,都是如此。到了本月27日,贝内蒂托就得告诉大家他到底拿到了多少张支持弹劾行动的选票了,我真心希望到时候他能够实话实说。”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