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管发烫!曼城锋霸每89分钟进1球 领跑英超效率榜

腾讯体育9月19日 曼城本赛季锋芒毕露,在《每日邮报》统计的英超进球效率历史排行榜上,曼城前锋热苏斯和阿圭罗也都排名前2,这样的蓝月亮攻击力确实令人感到可怕。

热苏斯

《每日邮报》的这份统计中,球员在英超的进球数至少超过10个。热苏斯自从今年1月份加盟曼城以来,已经打进了11粒联赛进球,用时仅977分钟,平均每88.82分钟就能打进一球,目前是英超的效率之王。

排名第2的是曼城射手阿圭罗,不过虽然阿根廷人每108.44分钟才打进一球,但他的总进球数多达127个,能够维持这样的效率非常不俗。今年加盟莱斯特城的伊希纳乔以每113.92分钟进1球排名第3,不过这主要得益于他效力曼城期间替补屡屡建功,如今到了莱斯特城后还没能进球。

热刺射手凯恩119.53分钟进1球排名第4,今年24岁的他已经打进80球。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效率,凯恩有希望打破阿兰-希勒创造的260球英超进球纪录。阿森纳名宿亨利121.79分钟进1球排名第5,2012-13赛季跟随雷丁征战英超的冯德尔以124.33分钟进1球的效率排名第6,当时他赛季打进12球,但没能帮助雷丁保级。

前曼联射手范尼以128.19分钟进1球排名第7,另一位前曼联球员埃尔南德斯以134.03分钟进1球排名第8,这主要也是当年在红魔替补出场效率奇高的原因,如今到了西汉姆后进球效率明显下滑。前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138.8分钟进1球列第9,前曼联球星范佩西139.69分钟进1球排名第10。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