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董事长:目标足协杯冠军+保级 有人做得好可让位

腾讯体育9月19日 上海绿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做客《五星足球》节目,他透露对主教练吴金贵有3个目标,包括打进足协杯决赛并夺冠,以及中超保级。

吴晓辉

申花在联赛战绩糟糕,目前还有降级之忧,吴晓晖表示:“申花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成绩和大家期望的有比较大的差距,这是有多方面原因造成,我作为董事长要负全责,我也要向关心申花的球迷说声对不起,向大家郑重道歉。”

随后,吴晓晖进行了具体的分析:“管理层在主教练和外援引进方面有不足之处,曼萨诺对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希望他能够留任,我们在上赛季结束后也进行了沟通。他没留下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而是条款方面我们难以接受。我们随后启动了换帅程序,由于时间仓促,波耶特只是我们第3、4选择。外援方面,我想要引进影响力和个人能力兼具的球员,我们认为特维斯符合要求。”

吴晓晖认为中超新政以及不断的伤病对申花影响比较大:“申花毕竟倚重外援,能上3个还是4个外援相差很大,金基熙能否出场对后防线至关重要。内外援都有伤病困扰,瓜林、柏佳骏有大约一半比赛没踢,李建滨也有伤病,另外秦升的长期停赛也有很大影响,他相当于半个外援。”

上海德比申花惨败,吴晓晖说:“两年前我们也在德比战中大比分失利,我们总结了很多。首先精神气不能散,上海德比是我们跑动距离最多的一场比赛,球员没有放弃。不过由于想要获胜,战术有些急躁。只要心气不松,球队就有希望,我们要在各方面改进,让大家看到希望。”

对于波耶特的离任,吴晓晖表示:“我觉得换帅换晚了。之前成绩不佳,有人对波耶特质疑,但我们全力支持他,他的压力越来越大。后来感觉到他的心态难以维持了,所以让吴金贵来带队。我们对吴金贵有三个目标,包括确保保级,打进足协杯决赛,足协杯争取夺冠。如果能够打进足协杯决赛,后面联赛可以当热身赛踢。”

最后,吴晓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申花:“和鲁能的比赛,我们不想放弃,会尽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现在申花面临困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今年是绿地接手申花第4年,前3年很困难,但我们希望一年一台阶,将申花保持在第一集团,为上海带来有分量的冠军奖杯。不管说什么今天吴总模子,明天吴总毒瘤,我们肯定会尽我们该履行的责任。如果有人能够比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可以随时把岗位让出来,只要为了申花好,我们没有任何个人的私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