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2:45视频直播9场赛事 尤文AC米兰出战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21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比赛。其中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AC米兰则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来升班马斯帕尔的挑战。敬请锁定腾讯体育,尽享意甲饕餮盛宴。

迪巴拉状态火爆

9月21日凌晨2时45分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上轮3比1击败萨索洛,取得意甲开局4连胜,仅因净胜球的差距排在那不勒斯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此番对阵强敌佛罗伦萨,斑马军团期待在主场延续连胜势头冲击榜首。迪巴拉本赛季的状态极为出色,上轮他送出帽子戏法势不可挡。此番他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尤文图斯的成败。

佛罗伦萨新赛季前两轮遭遇连败,但最近他们的状态开始回升,连续击败维罗纳和博洛尼亚。此番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紫百合军团在实力上逊于对手,因此若能抢分而归就算好结局。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佛罗伦萨此番都灵之旅恐怕凶多吉少。

9月21日凌晨2时45分 AC米兰VS斯帕尔

AC米兰上轮2比1力克乌迪内斯,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红黑军团的体能将受到考验。本赛季已经进行的4个主场比赛,AC米兰获得全胜,显示了极佳的状态。此番对阵升班马斯帕尔,AC米兰也期待在圣西罗保持连胜纪录,争取提升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斯帕尔在赛季前两轮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一度进入积分榜上半区。但最近两轮比赛,升班马球队实力上的差距得以暴露,连续输给国际米兰和卡利亚里。此番客场挑战强大的AC米兰,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斯帕尔的意甲三连败不可避免。

9月21日凌晨0时 贝内文托VS罗马

罗马上轮3比0主场轻取维罗纳,由于少赛一轮,红狼军团暂时无法出现在积分榜的前列。此番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贝内文托,尽管连续一周双赛让罗马的体能受到影响,但他们依然希望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击败对手拿下意甲的两连胜。

贝内文托赛季前就被视为降级大热门,而在开赛后的前四轮,这支升班马球队表现不佳遭遇四连败排名垫底,上轮更是被那不勒斯狂灌6球,士气受到沉重打击。连续遭遇强敌,贝内文托能否在主场给罗马制造麻烦?赛前他们的前景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

9月21日凌晨2时45分 拉齐奥VS那不勒斯

拉齐奥新赛季的状态非常不错,意大利超级杯击败尤文图斯夺冠,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客胜维特斯,意甲前四轮更是获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暂居积分榜第四位。此番对阵高居榜首的那不勒斯,一场激烈的大战在所难免,拉齐奥若能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就可以冲进三甲行列。

那不勒斯前四轮获得全胜,在上一场他们更是送出6比0的狂胜,一举超过同为四连胜的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升至积分榜首位。尽管连续一周双赛体能耗损,但在士气高昂的前提下,他们也期待能够取得意甲五连胜,巩固榜首排名。

9月21日凌晨2时45分 亚特兰大VS克罗托内

上赛季表现不俗的亚特兰大开局遭遇两连败,但随后3场赛事他们获得两胜一平的战绩,状态明显回升。此番坐镇主场对阵至今不胜的克罗托内,亚特兰大期待延续不败强势。值得注意的是,亚特兰大本赛季参加了欧联杯角逐,对于这样一支平民球队,连续的一周双赛能否挺住?这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克罗托内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前4轮1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此番客场挑战实力高于自己的亚特兰大,克罗托内想要获得新赛季首胜的难度较大,如果能够抢得一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9月21日凌晨2时45分 卡利亚里VS萨索洛

卡利亚里新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但随后状态回升连续击败克罗托内和斯帕尔。此番迎战状态低迷的萨索洛,卡利亚里唯一的目标就是取得联赛的三连胜。值得注意的是,卡利亚里跨赛季已经获得联赛主场的五连胜,他们也期待延续这一纪录。

萨索洛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糟糕,首轮战平热那亚后,萨索洛最近三轮全部落败。不过毕竟对手包括尤文图斯、亚特兰大这样的强敌,因此连败可以理解。此番客场挑战卡利亚里,萨索洛能否抢分止颓值得关注。

9月21日凌晨2时45分 热那亚VS切沃

热那亚新赛季的表现让人极度失望,前4轮比赛1平3负未尝胜绩,其中最近三轮遭遇连败更是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此前两个主场热那亚全部落败,分别输给尤文图斯和拉齐奥,此番对阵切沃,热那亚迫切渴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拿下新赛季的首胜止跌反弹。

切沃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但上轮他们主场逼平了实力高于自己的亚特兰大,总体表现值得肯定。此番客场挑战热那亚,切沃必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与之周旋,能够守得一场平局就算完成任务。

9月21日凌晨2时45分 乌迪内斯VS都灵

乌迪内斯上轮客场1比2负于AC米兰,新赛季意甲前4轮他们足足输掉3场,总体表现让人失望。此番坐镇主场迎战保持不败的都灵,乌迪内斯的目标就是拿下新赛季的意甲第二胜。由于双方实力相当,因此一场艰苦的拉锯战在所难免。

都灵新赛季总体状态平稳,前4轮获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在前4场比赛中,都灵每轮都有入球,攻击力可见一斑。此番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都灵也期待能够拿下客场第二胜,争取提升排名。

9月21日凌晨2时45分 维罗纳VS桑普多利亚

维罗纳在本赛季开始前就被视为降级热门,前四轮比赛他们1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二。对于这支升班马球队来说,在主场作战必须竭尽全力抢分,这样才能在保级大战中占据主动。此番对阵实力高于自己的桑普多利亚,维罗纳能否爆冷值得关注。

桑普多利亚新赛季开局表现出色,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前3轮拿下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从实力上分析,桑普多利亚要优于维罗纳,此番客场作战,他们也期待能够继续保持强势拿下对手全取三分。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