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称博格巴缺阵时间未定:或许12天或许12周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在周中欧冠受伤后,这两天英媒一直在炒作曼联中场博格巴可能长期伤缺的消息。对此,穆帅却明确指出,所有传闻都是假的,因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博格巴要缺阵多久。

在欧冠对巴塞尔的比赛中,博格巴在上半场第18分钟就拉伤腿筋,并因此错过了周日4-0大胜埃弗顿英超比赛。《太阳报》今日披露,博格巴最严重可能会伤缺12周,这也让曼联球迷非常担心。

穆帅称博格巴伤情未定

不过,在周日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否认了《太阳报》的危言耸听,并称博格巴的伤情还需要再确诊才知道:“老实说,我不知道他要缺阵12周还是12天,现在任何评论和任何消息都是错的,因为连我们都不知道。”

“博格巴在赛后第一次检查是因为他的肌肉和流血情况,我们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清楚扫描情况。现在俱乐部没有人谈论12天或者12周,根本没有,在腿筋受伤的情况,等待几天是必须的,因此现在外界的传闻都是假的。”

与此同时,卢卡库也解释了他在对老东家进球后大肆庆祝、将手放在耳边“聆听”的原因:“我们在上半场本来可以攻进更多球,但我们在临门一脚不够干净,埃弗顿在中场给我们制造了问题,教练在中场休息时教我们如何解决,在下半场,埃弗顿依然有许多球权,但最后实力差别显示出来了。”

卢卡库进球后对埃弗顿大肆庆祝

“我那个庆祝意思是庆祝另一个进球,我很高兴球队取胜,那只是一个玩笑,因为我错过了一个任意球机会,我们不会关注对手,我们只想专注于自己,我们知道球队可以比今天踢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