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大将私下批评法国主帅被偷录 遭勒索10万欧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来自《europe1》的消息,巴黎后卫库尔扎瓦摊上事了,他曾经在背后批评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但是言论却不慎被别有用心的人录了下来,结果有人向库尔扎瓦勒索10万欧元的封口费,在这样的情况下,库尔扎瓦选择了报警。

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库尔扎瓦曾经在一家酒吧内批评德尚,当时巴黎后卫和一群朋友在一起聊天,库尔扎瓦说出了一些批评德尚的言论,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幕居然被别有用心的人用手机录了下来。随后的几天,这段视频就开始在嫌疑人之间传播,而其中有一人认为这是发财的机会,向库尔扎瓦索要10万欧元的封口费。

面对嫌疑人的勒索,库尔扎瓦没有选择就范,而是报了警,随后在警方的安排下,巴黎后卫约定和嫌疑人见面,当时勒索者要求巴黎后卫带上10万欧元的现金。法国媒体透露,警方窃听了嫌疑人的通话后,认为他们不会前往双方约定好的地点,而是可能会在库尔扎瓦走出家门时劫走10万欧元的现金。

警方的判断非常正确,在双方商定交易的那一天,法国警方在库尔图瓦的家附近抓获了三名嫌疑人,而在几周后,另外两名嫌疑犯也被逮捕。

库尔扎瓦是巴黎主力左后卫,也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虽然嫌疑人被抓获,但是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他在法国国家队前景,或许,德尚要找这名弟子谈一谈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