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6轮最佳阵:法尔考领衔 内少卡瓦尼落选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评选出了联赛第六轮的最佳阵容,法尔考领衔,而在本轮联赛有着争夺主罚权行为的内马尔卡瓦尼双双落选。

在本轮联赛里,发挥最为出色的就是法尔考,这名哥伦比亚前锋在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里打入2球助攻1次,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新赛季法甲,法尔考状态出色,已经打入8球,位居射手榜第一位,老虎也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

虽然里昂在本轮输球,但是他们的门将洛佩斯和中场多贝尔勒都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巴黎方面,只有拉比奥特一人入选。

内马尔和卡瓦尼在比赛中争执

内马尔和卡瓦尼的落选颇为引人瞩目,两人在新赛季的状态都不错,但是在对阵里昂的比赛里,两大球星却爆发了“内讧”,有着争夺主罚任意球和点球的行为,这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此番两大巨星同时落选第六轮的最佳阵容。

附法甲第六轮最佳阵容:

门将:洛佩斯(里昂,8分);

后卫:巴里尤(梅斯,7分)、凯尔布拉(甘冈,7分)、佩林(圣埃蒂安,7分)、佩德罗-门德斯(蒙彼利埃,7分)、若热(摩纳哥,6分);

中场:多贝尔勒(里昂,8分)、拉比奥特(巴黎圣日耳曼,8分)、多塞维(梅斯,7分);

前锋:法尔考(摩纳哥,8分)、马尔科姆(波尔多,7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