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郭炳颜重回国管部 负责国字号管理重逢李铁?

腾讯体育9月18日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足协近日发布了调整部门及人员的通知,被调到技术部的郭炳颜可能重回国管部。郭炳颜此前曾任国足领队,但遭到李铁炮轰,里皮上任后,郭炳颜的领队位置被李铁取代。

据《足球报》的报道,足协将对青少部、女子部的部分工作职能进行调整,在保留青少部、女子部的前提下,增设了男足精英青训部、女足精英青训部两个部门。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原来的秘书费建将出任男足精英青训部的副主任,而女足精英青训部的副主任则由郑超勇担任,李树斌将被聘为新任青训总监。

据足球报报道,郭炳颜重返国管部。

当然,这一次部门和人员调整中最轰动的消息,是郭炳颜将从技术部重新回到国管部。根据《足球报》的报道,郭炳颜回到国管部后,将继续负责国字号队伍的管理,前往技术部之前,郭炳颜曾担任国管部的副主任,一度出任国足领队。

在国足领队的任上,郭炳颜曾和河北华夏时任主帅李铁爆发冲突。上赛季中超第15轮,河北华夏0-2负于上港的赛后,李铁透露,自己曾想稍微调整一下国脚任航的航班时间,结果时任国足领队郭炳颜态度强硬,称河北华夏方面如果再坚持,将让执行局直接取消秦皇岛的主场资格。而且李铁透露,李昂、郑智和姜至鹏等球员一度进不了国家队,就是因为和领队有冲突。

不过事件发生后,李铁迅速在河北华夏高层的陪同下进京向郭炳颜道歉,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但事情后来出现戏剧性的变化,高洪波辞职后里皮出任国足主帅,银狐不让国管部插手国家队事务,从河北华夏下课的李铁,一肩双挑国足助教和领队的重任。而郭炳颜当时所在的国管部,也只能成为国足的后勤团队,无权干涉国足的日常事务。今年年初,郭炳颜又从国管部调往技术部,这一次回归,郭炳颜或将和李铁“重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