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赟定:输上港1-6玷污申花球衣 没握手被罚几十万

腾讯体育9月18日 上海德比申花1-6完败给上港后,中场球员曹赟定通过《东方体育日报》发声,承认输上港输得心服口服。而且曹赟定表示,自己和队友玷污了申花的球衣,但恳请球迷继续支持申花。

1-6落败后,曹赟定表示,自己脑子一片空白,“那一刻,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感谢柏佳骏复出,陪我经历这样的时刻,感谢所有站在我们身后的兄弟,到最后我们都在一起,像一支真正的团队一样。”

赛后申花谢场时,遭到球迷怒斥,要求他们脱下自己身上的球衣,曹赟定透露,自己有这样的冲动,但却没有这样做,“我感觉自己有一种冲动,想脱下身上的球衣,正如看台上申花球迷要求我们做的那样。1-6是我们踢的,5连败也是我们踢的,球迷没有说错,不是别的什么球员玷污了申花的球衣,和球衣胸前的队徽。但是我没有那么做,为什么?可能潜意识里还是不甘心被看扁,还是想让球衣因为自己而荣耀。”

曹赟定:输上港1-6玷污申花球衣 没握手被罚几十万

曹赟定说,1-6输给上港是耻辱。

1-6加上5连败,让曹赟定感觉自己和队友们创造了申花耻辱性的历史,“大巴离开球场时,场边还有球迷在高呼申花,那一刻我不寒而栗:很多年以后,我们这些人的名字将会以这样一种耻辱的方式被写进申花的历史。”

随后曹赟定透露了这场上海德比申花的战术策略,就是防守为主,立足从客场带走分数。但足球是讲规律的,申花此前的欠债太多,最终导致1-6的结果出现。曹赟定承认,胡尔克中超最强外援,上港的实力强过申花,1-6输给对手让申花上下心服口服,虽然从心底不愿意承认这一切,但所有的一切都是“现实”。

对于球迷赛后的批评声,曹赟定表示要全盘接受,“踢出这样的比分,球迷怪我们是很正常的,说什么我都能理解。将心比心,我自己喜欢的球队输成我们这个样子,这么长时间不赢球,我不骂吗?肯定骂!”

此外,曹赟定还自曝,因为拒绝和裁判握手,自己遭到俱乐部内部的处罚,罚款金额比秦升还多,“(不握手)这种不理智的行为遭到了俱乐部的重罚,罚了我好几十万,比罚秦升还多。这赛季本来也没多少赢球奖金,可是心疼之外我最大的感受是不值知道吗?不是为自己感到不值,而是为俱乐部所有做的工作感到不值!”

不过曹赟定恳请球迷继续支持申花,“我还是想厚着脸皮请求大家,请继续来虹口,为我们加油。这样的时刻,请帮助我们共同渡过难关,我和我的队友们都不会放弃,希望你们也不要松开那双曾经紧握过我们的手。让我们一起再做这个赛季里最后的一番坚持,也许多一点耐心就能守到最终的反弹。”

曹赟定:输上港1-6玷污申花球衣 没握手被罚几十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