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狼堡欲炒掉主帅 前四轮不胜+无改进成主因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最新报道,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已经在考虑炒掉他们的现任主教练安德烈斯-琼克尔。

狼堡欲炒掉现任主帅安德烈斯-琼克尔

新赛季德甲联赛前4轮战罢,沃尔夫斯堡的战绩仅为1胜1平2负,目前该队在德甲积分榜上暂时以4分的成绩排在第14位。虽然现如今的沃尔夫斯堡,已经不再是前些年那个拥有德布劳内、佩里希奇等进攻好手的德甲一线、欧冠八强球队,虽然上赛季该队甚至险些降级,然而目前的排名依然无法令这家位于下萨克森州的俱乐部感到满意。

按照《踢球者》杂志的说法,“虽然新赛季仅仅进行了4轮比赛,不过沃尔夫斯堡已经在考虑更换主教练的问题了,只要该队无法在本周三(主场迎战不莱梅)、周六(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取得理想的结果,那么荷兰人琼克尔的帅位便岌岌可危。”

上赛季沃尔夫斯堡在德甲联赛中最终仅仅排在了第16位,该队是在与德乙第3名布伦瑞克进行了两回合附加赛、并以2-0的总比分取胜之后,方才涉险保级。《踢球者》杂志透露,在经历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之后,本赛季沃尔夫斯堡的目标设定得非常理智,琼克尔只需率领球队跻身积分榜上半区,便能够让俱乐部高层感到满意。但是很明显,狼堡在前四轮的表现,已经让俱乐部管理层出离了愤怒。

沃尔夫斯堡目前的现状,主教练琼克尔应该承担主要责任,自从今年2月入主大众竞技场以来,他始终未能给球队带来任何积极的改变。《踢球者》杂志表示,目前沃尔夫斯堡俱乐部高层已经对琼克尔的执教能力彻底失去了信心,只要在对阵不莱梅、拜仁慕尼黑这两场比赛中球队表现欠佳,那么狼堡便将果断换帅。现在看来,现任沃尔夫斯堡二队主教练鲁迪格-齐赫尔,以及U19青年队主教练托马斯-赖斯,都有可能成为狼堡一线队的新任主教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