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蝎子摆尾造乌龙 巴黎锋霸7战9球遗憾错过7连杀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主场对阵里昂一战,卡瓦尼毫无疑问是最抢镜的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乌拉圭前锋不仅脚后跟射门造成对方球员乌龙,之后则在主罚点球时一脚击中了横梁,而转播镜头还准确的捕捉到了卡瓦尼与内马尔争夺任意球、点球主罚权的画面。

卡瓦尼蝎子摆尾制造乌龙

尽管内马尔、姆巴佩相继加盟,但卡瓦尼却仍然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前7场比赛足足打入了9球,超过了伊布在2012-13赛季以8球创造的巴黎前7轮进球纪录。巴黎、里昂一战被视为射手之争,除了摩纳哥射手法尔考之外,法甲射手榜排名前5的球员中有4人在此役首发。

然而,这场射手之争却有些虎头蛇尾,此前打入4球的马利亚诺仅有1次射门,分别打入4球、3球的内马尔、费基尔各有3次射门,且此役都未能破门。卡瓦尼一人轰出了6脚射门,但遗憾的是同样没能换回进球。但第75分钟,正是他的努力造成对手的乌龙,帮助球队打破僵局。

接到洛塞尔索左路的横传之后,卡瓦尼前点顺势蝎子摆尾,皮球得以飞入球网。值得强调的是,卡瓦尼脚后跟射门之后,皮球打在马塞洛的腿上反弹入球网,这让部分媒体认为此球是乌龙球,但《法国足球》则认定此球应该算在卡瓦尼名下。最终,法甲官方将这一球算作了马塞洛的乌龙球。

对圣埃蒂安、梅斯、凯尔特人时,卡瓦尼三战均梅开二度,可惜此役乌拉圭前锋没能延续之前的破门势头。在主罚点球被洛佩斯一扑之后被横梁挡出后,卡瓦尼遗憾错过7场比赛连续破门,除赛季首战对摩纳哥的法国超级杯被零封之外,卡瓦尼在随后的6场比赛中场场破门,总共打入了9球。

自伊布离开之后,卡瓦尼58场打入了58球,场均打入1球,这足以说明卡瓦尼的射门技术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在伊布离队之前,卡瓦尼在巴黎只能担任边锋的角色,而当弗兰为乌拉圭国家队出战的时候,卡瓦尼也只能担任配角。在担任了一个赛季的绝对主力之后,即使内马尔加盟,乌拉圭中锋也不愿意轻易放弃自己的角色,或许这也是卡瓦尼和内马尔争抢点球主罚权的关键原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