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场3红!暴力蓝军平73场纪录 近3次遇枪手就“红”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虽然最终守住了平局的结果,但与阿森纳的这场伦敦德比战,切尔西还是损失惨重——后防核心大卫-路易斯最后时刻被红牌直接罚下,由于他是恶意犯规拿到的红牌,因此将会被停赛3场。

路易斯被红牌罚下

切尔西最近在比赛中频频染红,颇有些“暴力车”的意味。在本赛季的前5场联赛中,切尔西已经拿到了3张红牌——联赛首轮对阵伯恩利,队长卡希尔和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都被红牌罚下;本轮对阵阿森纳,路易斯又被红牌罚下。5场3红,这已经追平了切尔西此前73场联赛3红的红牌纪录。

本场比赛前,英国媒体还提到了切尔西遇见阿森纳就染红的问题,毕竟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摩西就被红牌罚下;本赛季的社区盾比赛中,佩德罗又被红牌罚下。本以为这会让蓝军有所提防,谁知今天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路易斯还是“忍不住”凶狠犯规染红,这样一来,切尔西在近3次对阵阿森纳的时候都有球员被红牌罚下,枪手已经成为蓝军不折不扣的“冤家”。

对于路易斯今天的红牌,切尔西上下都感到非常冤枉,队长卡希尔赛后就表示:“我没有看到红牌的过程,但路易斯认为在他犯规铲球以前,阿森纳球员已经对他犯规了。”切尔西主帅孔蒂也表示:“我不喜欢评论裁判,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如此,所以对于路易斯的红牌,大家应该看看铲球前发生了什么。我们非常尊重裁判,但是连续3场比赛都是以10人对阵阿森纳,这真的有些奇怪。”

也难怪孔蒂和卡希尔都为路易斯愤愤不平,从慢镜回放来看,当时路易斯沿着后场右路边线带球前进,桑切斯一直在身边拉拽他,但主裁判却并没有吹罚犯规,如果早早鸣哨吹罚犯规,路易斯也就不会情绪失控做出凶狠的铲球动作。

加里-卡希尔联赛首轮因恶意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停赛3场的他本轮刚刚复出,结果路易斯就“接班”被红牌罚下,而且由于是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的,因此巴西人也将停赛3场,他将错过联赛杯主场对阵诺丁汉森林,联赛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以及联赛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好在孔蒂手中还有德国国脚鲁迪格,以及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切尔西至少不用为缺少中卫而担心。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